放假踏青去!!!




這次放假突然想去綠盈農場,跟默約好了
不料一早居然下起雨來><

但噗沒有回被窩睡覺
打開電腦悠閒化妝等雨停,李阿默倒是多賺了幾個小時
快到中午才叫他起床吃早餐

吃完雨也停了就準備出發囉!!

到樓下接到詩涵電話,才知道他和阿名到大苑子攔截不成XD
不過還好,我們還沒出門,就約在樓下見
謝謝詩涵探班的黑糖粿>///<

然後就分別出發啦!
PS:詩涵網誌也有嘉義一日遊XDDD





綠盈農場其實很近耶!
結果在嘉義大學四年的我和阿默居然都沒來過
(詩涵說他來過好多次了!

地上還有些溼答答
不過天空是漂亮的藍天白雲喔





買了門票,才50摳!





門票有含"鵝媽媽賽跑券"
壓對號碼還有送小禮物


記得要先問一下鵝媽媽賽跑時間喔!
不然就像我們逛完一圈才發現,那時候已經錯過了><
雖然還有下一場,不過要等上2。3個小時
都已經逛完的我們,就不想等了
感覺超可惜的說





藍天白雲和青草地
讓人感覺很舒爽





地圖!!

喔~門票後面就是地圖喔!可以邊走邊看




慢慢逛完大概2個多小時吧!





我後面應該就是活動廣場

之前有看到別人的照片有滾牧草的活動
想帶愛家人一起來玩






草原鮮奶吧!





一開始遇到岔路,我們就往左邊走
所以和鵝媽媽錯過><
(我是後來才發現門票後面有地圖XDDDD





農場裡的垃圾桶都長這樣可愛>///<





本來想去玩盪鞦韆的
可是草地裡的水還沒乾
想說逛一圈後再看看
結果後來也忘記了XDDD





大蜥蜴~
也因為草地溼答答無法走過去





只好繞到屁股後面了= =+





走進去會聽到各種青蛙叫聲





不過我都分不清楚就是XD





下過雨的天氣異常的好
太陽公公也出來
所以走沒多久,就趕快躲到禮品商店吹冷氣XD





報名塗鴉好像也是在主題商店裡跟櫃檯人員報名





櫥窗裡好多小朋友的塗鴉作品

我超想畫一支羊咩咩的,可是那天不知道價位也不知道怎麼報名就作罷





遊樂區







有點像鐵琴
可以敲出聲音





兒童戲水區!
還有盥洗更衣室喔!

這邊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寓教於樂啊!





也很適合拍照XD

話說背後的樓梯,我們只顧著拍照沒有走上去瞧瞧
不知道會通到哪裡






這個蝴蝶花園就真的有進去走一圈

不過走沒多久就後悔了

對我來說應該是餵蚊子花園= =
而且越走路越小越難走
很疑惑是不是只有我們兩傻傻的走進來?!





走到一半有個鐘可以敲!
我敲超久才響= =
默默一次就成功!

差不多走到這邊就開始陸續看到蝴蝶了





農場最裡面有觀景餐廳
門票可以抵消費







我們選2樓的座位

開放空間沒有冷氣還是有點熱><







因為在家裡吃過早餐

所以就點果汁和甜點來吃囉!

是西瓜汁和小紅帽與白雪公主(草莓)鮮奶剉冰
(不知道小紅帽怎會跟白雪公主混在一起XD?

真消暑






可愛動物區
豬豬們住在城堡裡









拍到後來發現相機只剩一格電

農場還有一大半沒走完,所以超省著拍的
還跟默默說,一定要把我拍漂亮喔!
不然會浪費電XD

不過小兔兔就不自覺多拍了2。3張







這裡是環湖小火車跟賽鵝場

小火車也有限制時間
所以如果想坐也是提早來看時間比較好






要去找牛牛囉!






這裡也有擠牛奶跟餵小牛的活動喔!

因為我們一早被一場雨打亂行程
所以全部活動都沒參予到><
超可惜的說!

下次來會更有經驗








看完牛牛也逛得差不多
就準備離開囉!
往仁義潭去!





假日仁義潭很多人耶!(都被我避開了= =+








因為相機快沒電,所以拍了幾張風景照就閃人了

在嘉義待這麼久,也沒有一次走到對岸去
之後有機會再來走= =+





回家充電+休息片刻後

趁太陽還沒下山
我們來到北回歸線

太陽館也一直沒機會進去耶!
可能已經默默變成嘉義人的關係
所以都覺得那好像是外地來的觀光客才會想去,哈!









後面是火箭,拍謝只拍到一半








天空好多棉花糖






回眸





被欺負了






對馬路邊站著的2位很感興趣
就說要去跟他們拍照
還偷摸ㄚ好嬸的屁屁







還偷親阿勇伯






為了不讓阿好嬸吃醋
我把默默讓給他XD

默默卻偷吃ㄚ好嬸豆腐






原來有拍到火箭屁股







趁天色未暗走回停車場

準備去嘉樂福夜市吃晚餐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