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一天的疲憊躺上舒服的床就全消散囉!!



上次看立愛分享新床包就有心動的感覺XD

剛好被我看到有在促銷= =+

雖然還蠻猶豫的,本來要等領薪水再買
不過誰叫默默要嚇我
所以處罰他幫我出一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馬下標,第3天就收到了耶!超快速的!


那趕快來看一下吧!


喔~對了!當然要PO一下改造前啊!




不過,因為收到當下太興奮
馬上就把床鋪好
忘記拍原本邋遢的樣子了
只找得到之前的照片
不過看下面的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之前的床和枕頭套是完全不同花色= =
2個枕頭套居然還不是一對的!!!

因為房東給我們的是加大型的床墊
我和默默都沒有適合SIZE的床罩
所以用久了,已經是髒兮兮的
一直很想改善,又沒辦法把整個床墊拿去洗= =

不過買了新床包以後,整個煥然一新








我選得是
【MiNiS】Originality {簡約風尚 藍} 雙人加大床包三件組

本來還有猶豫另外一個咖啡色
不過想了一下還是覺得藍色比較適合家裡的壁貼裝飾

第一次買床包才知道SIZE不同價格也不一樣
賣場裏面的單人跟雙人基本款都好便宜喔!!
而且都很簡約時尚喔!
以前自己住得時候應該也要來好好佈置一下的XD







之前說過娃娃們也是居家布置好幫手

這邊是我習慣睡的右側!

留了空間給我放手機(重要的鬧鐘)






這邊是默默那側!

默:為啥我的娃娃比較多?

噗:哇哈哈哈





床的一角是默默拿來放雜物的盒子
(默默都不會踢到它@@很厲害!







整個房間煥然一新

現在是我最喜歡的角落!回家躺到舒服的床就大放鬆!

喔~對了,整個賣場都是MIT製造喔!
100%環保印染純棉

我一拿到就鋪上(聽店長說要先洗過= =
所以躺起來有一點點粗粗的
可是跟之前噗媽在夜市買的床包比起來舒服太多了!!
夜市買得也不便宜,可是躺起來就覺得刺刺癢癢的
如果要躺起來舒適的,那價格可就更貴了

要不是預算不夠,不然早就買被套四件組了

不過家裡還有被子還是省著用好囉XD









舒服的床也是看書的所在喔!

不過光線不足,還是要適度休息喔


默:幹麻偷拍我看書

噗:你姿勢很醜耶








對了!
枕頭套前後是不同花色

大家覺得那樣好看呢?

我是照賣場擺的樣子,默默也說那樣好看!
不過說不定哪天看膩了就會翻面了X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