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目前是我最美麗的回憶了!!!

好在之前跟默默說了想跟愛家人去清境玩
好在默默很貼心的幫我執行了這個計畫
好在愛家人都排除萬難的陪我一起旅行
好在已經離開的你們...對我的感情...還是這麼濃厚

雖然我平常有話直說 還很愛抱怨東抱怨西 愛噹你們
但是我還是很在乎這段感情的






7/3起了個大早...小小睡過頭XD
在阿寶一起集合吃了早餐後 先由若心帶領前去若心家
再和立愛.AK.詩涵.阿名集合

在若心家玩樂了一陣子後就準備出發啦!!




來讓車掌小姐PU說說我們這2天玩了些什麼

我們高爾夫球清境旅行團經由默默的帶領  第一站來到水里蛇窯





這張好像是不知道是誰說要擺蛇的手勢= =?

這趟旅遊才發現....學生証真的很重要阿!!!

除了門票外~大家還拿到了一個吊飾~我後來換了蝴蝶的我會好好珍藏的!!








呵~我私心的很喜歡左上角的章魚照>///<

右下角和小妹拿著愛心形狀的杯子








猜猜看誰沒坐在椅子上!!!?







在拍這張的時候
其他人都不知道已經走到多前面了= =

立愛說:其實我有點懼高
我說:我好像也有點 不過我保護你= =+其實是要偷牽立愛的手啦XD

很慶幸最後立愛回來了!!
小孩還是需要娘養的XD

而且發現立愛喜歡的事情很多都跟我一樣= =+ㄎㄎ

說好的戒指要好好的珍惜喔!!
這趟旅行愛放空的立愛~要一起加油喔!!







終於追到前面的其他人了XD
這張的團體照的FU我很喜歡耶







麗萍找到他的家了=ˇ=

其實常常看到麗萍的笑    我就會很開心^^

因為麗萍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XD

所以阿~我親愛的兄弟~你要一直保持你的笑容喔!!

我喜歡你跟我一樣有話直說的個性
還喜歡看默默噹你的反應

怎麼辦...以後聽不到你那1F門外都可以聽到的超大嗓門...
我會很想念的(哭哭









其實我這天很興奮
雖然才睡3個小時多吧!!
但是我還是一有機會就拉著大家拍團體照
看著一張張漂亮的團體照
就很值得我回憶很久







看來大家都想踢前3位男士很久了= =+

充滿笑容阿!!有圖為証XD

這樣看來~默默最顧人怨ㄎㄎ







然後來到手工紀念藝品區

阿貓在這裡偷偷找到專屬愛家的杯子送給若心
邊玩還要邊配合演戲XD

我和小妹在這裡也玩的很開心

謝謝小妹    很多事情只要拉著小妹陪我做   小妹都會說:好!!
謝謝你雖然也常常有自己的煩惱 但還是會用全力的幫我們>///<

而且最後一個月   真的覺得小妹長大了^^

只不過...以後沒有愛家人常常在身邊給你依靠了
不要怕!!要加油喔!!你自己一個人也是可以很棒的!!要更有信心=ˇ=






下一站來到了日月潭

我們決定以坐船的方式玩日月潭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玩耶!!

這趟旅程好多地方都是第一次去>///<

來到這裡當然要嚐一嚐阿婆茶葉蛋!!

好像是用阿薩姆紅茶和香菇熬的@@味道很香^^

不過吃起來的感覺好像大部分的愛家人都說還好!!








多謝專業的10秒達人阿貓

比較困難的角度就交給你來抓了XD

還有謝謝路人的配合= =+





這張我也私心的很喜歡

大家找位子都找的好好的=ˇ=

平凡的石門雕像    因為我們的加入   好像活潑了起來

不過看照片~大家在這個點的時候好像都累了XD







阿貓是有沒有要這麼帥氣>///<

阿~飛撲~~~~~







哈哈~多謝3位男士的配合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    都會讓我會心一笑







哈哈~一路上都在偷偷觀察詩涵和阿名的互動= =+還偷拍了不少!!

我一直覺得詩涵最像小朋友了~因為有時很任性(不要打我><
但你的任性又很可愛~會吸引人家的那種

你看阿~吸引到體貼的阿名~你要好好珍惜喔=ˇ=

看到你說喜歡在愛家版分享~我會很期待知道你的消息的!!







這個系列我也好喜歡

大家攻擊默默的時候感覺好快樂XD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每一個都指向默默

阿珈還插中默默= =+麗萍的上勾拳也攻擊得分!!






晚上去紙箱王吃了晚餐

這個晚餐真是...很不推阿><

最多人點的什麼雞腿餐的...我覺得不是很好吃...肉好硬喔ˊˋ

就這樣草草結束吧= =
不過有一個服務人員還蠻親切的!!






小妹真的很愛戳別人鼻孔耶= =
人家小蜜蜂沒鼻孔也被你戳出洞來了!!!

哈~話說~最後這2個月~讓我慢慢愛上若心耶>///<
每次愛家人的生日~都可以收到若心送的特別禮物
我也很期待那個!!!尤其是我的生日!!很謝謝若心

而且透過默默~才發現其實若心也是很好訴說心事的對象
而且若心很有默契的常常懂得我的笑點= =+

一點一點累積    讓我也捨不得離開你了
真的就像辛勤的小蜜蜂一樣    照顧著我們...





吃完飯後就去晚上的小瑞士逛逛

那個...水舞秀...也是很不推= =

放了3首歌...但是水舞好像一直重複= =

默默說好像只是來聽歌的...







這張真的是純屬偶然
想說拍看看拍不拍得到亮亮的燈
結果居然每一個人都拍到了!!(雖然有點糊糊的
但其實當下我沒看得很仔細阿= =+






晚上各自回房間後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原本預計5局得生日計畫

臨時改成2局!!!!大家一起比YA!!!!!







麗萍說壽星都是很敏感的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次若心不會發現的說
因為其實我自己也有點忘了XD
當初清境遊的目的~就沒計劃到這點(若心我自首 不要打我><
真是太可惜還是被發現了><







大家都跟我搶著抱若心啦><
大家都跟我搶著抱若心啦><






小妹的禮物也讓我好感動
原來你偷偷留了一手!!
謝謝小妹>///<


還有阿...很抱歉那晚把睡著的你們挖醒
還有逼著心情不好的你一起拍照
這是有原因的啦><
我那天一直想著...最後一晚了最後一晚了
我一定要記得拍照!!!
所以不小心動怒了><






隔天早上

吃了好滿足的早餐

雖然只是簡單的清粥小菜=ˇ=




我們感情好當然要一起坐阿^^







然後就出發去小瑞士囉!!

白天的小瑞士好漂亮~綠油油的~翠綠的花園讓人感覺很舒服

還有一堆不是牛~整個很FUNNY=ˇ=







不過太陽大到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YA~3姐妹當然要在最後一刻在合體一次阿

很抱歉~最後一年的打工~少了好多相處的機會><

但是你們還是一樣那麼可愛~讓我好幸福!!!








哈哈~其實我還是不知道為啥那時候要一直分隔我和默默

不過我都在心裡偷偷開心著=ˇ=

阿貓人真好^^







哇哈哈哈...私心的也很喜歡這張







好漂亮...好像明信片!!!

這篇網誌~我把所有團體照都PO上來了!!

每一張的回憶都好像是昨天才發生!!
是我太常溫席這些照片的關係嗎= =?
幾乎每天都會夢到愛家人耶XD

你們都閒閒沒事跑到我夢裡玩作啥~呵







很奇妙...8個人   5間房
我們當初是怎麼聚在一起的?
是什麼這麼厲害用盤根錯節的線把我們纏繞在一起?
8個人 8個不同的個性 卻一起組成了一個愛家
經過4年來的磨合
讓我們現在雖然各奔東西卻還是緊緊連在一起=ˇ=






然後因為要看"是羊"的脫衣猛男秀

所以來到了青青草原!!

是說這場脫衣秀真的很好笑~很值得來看=ˇ=
不過默默說他每年的對白好像都差不多XD
我們就不要為難外國人了~呵







我好喜歡藍天白雲和綠綠的草地喔!!!

那感覺真棒!!!






我親愛的室友珈
還好你當初沒被冷酷的我嚇跑= =+

你真的是個性很好的女孩
不過感情歷經波折的你...要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喔!!
其實...第一天的我...一點也不喜歡聽到不是牛
不過第二天的我卻跟著起鬨了XD
我想這樣才是我該做的事=ˇ=

祝福你也希望單純的你永遠都在!!







嘻~我很喜歡左上角立愛和AK的合照

我每次都不知道若心從哪裡變出點心的= =?

我記得若心包包不是很小嗎?

難道是...多啦"心"夢???!!







最喜歡看跳起來的照片了

可以感受到當時的心情~很雀躍=ˇ=

我記得我在那個草地笑的很大聲!!很開心







這張讓我聯想到鄰家女孩的感覺XD
(其實是詞窮了XD







話說~被這個什麼羊城堡的騙了= =
還以為很童話故事說...

好像也還好@@






離開了清境

我們來到了紙教堂!!!

話說~在前一個暨南圖書館...有一群小朋友偷拍的很開心這樣= =







DEAR阿貓~心疼你那天不巧生理期~
但是有人說生理期的貓特別容易生氣= =+(誰說的?
所以也只能讓你自己想辦法舒服點囉~

謝謝你就算免強自己也會擠出笑容陪我們

我還是很任性的拉著你拍照

怎麼說呢...雖然你外表堅強...但是還是需要人照顧的=ˇ=
很多事情只要有你在就能讓人放心

這麼好的阿貓...希望以後一切順利!!







這10連拍我拍的好開心=ˇ=

尤其是看麗萍的動作XD

唉唷!!怎麼那麼可愛這樣~除了默默= =







第10張!!!
要不是下雨吼~我就給它拍個100連拍XD

開玩笑的XD







然後換上我和若心和阿名的5連拍=ˇ=

若心對我說: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動作><
我對若心說:跟著我做就好了= =+我會跟你講動作的XD

感謝麗萍和詩涵的插花=ˇ=






因為在紙教堂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們一行人狼狽的到達集集火車站







是時尚還是台客XD?







還好到了這裡就沒下雨了=ˇ=

不過還是沒玩到GO CAR><

沒關係欠著= =+







從集集回若心家的路上

我跟默默說:大家要分開了耶...怎麼辦...我好想哭

默默說:到若心家在哭!!

一路上...我想著...回到若心家我一定要抱一下







哈哈~我私心的把我的那張用的比較大張= =+

才分開幾天

就已經很想你們了

看著愛家版上大家的消息

知道大家都在很努力的朝自己目標前進

真的很棒=ˇ=
(不過我還是懶懶的就是XD閒到還在這打網誌= =+

先恭喜小妹和詩涵啦!!工作有著落囉=ˇ=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這麼多回憶!!
如果能一起開一家店那有多好ㄚXD(這是我常做的白日夢~


雖然這一路上有些讓人生氣的事

不過我還是要說    認識你們真好

還是要說再見...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