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合諧的畫面阿XD



去年要跨年的那個晚上

想說去看演唱會前先去夜市填飽肚子
(沒錯!!!這就是我和默默的跨年模式

這次比以前好很多了

前2年都是在85跟同事和客人一起過的= =

這次本來有想說要去外地跨(連假都排好了
可是後來還是取消,不想去人擠人。
想說在嘉義輕鬆過就好!!



逛到這攤時,是被老闆的介紹吸引
它是講到可以驅蚊除蟲
聽到驅蚊就超有興趣
因為睡覺時被蚊子打擾真的會抓狂!!







這株就是可以驅蚊除蟲的
好像還可以防蟑螂
就是不能防老鼠XD(有客人問
當我還在夜市時,我真的有聞到濃濃的類似防蚊液還是樟腦的味道
不過在家裡放了幾天好像就沒味道了= =
仍然是有蚊子XD不過螞蟻好像沒有了
不過就算它不能驅蚊
看它這麼可愛就原諒它了~哈哈







老闆後續還有介紹減肥草
說他有濃濃巧克力味讓人聞久了不想吃東西
默默說他真的有聞到,而且聞久了會有飽足感XD
我倒是沒聞到= =
所以根本不打萬買那株,萬一對我不起作用,反而默默越來越瘦怎辦XD

上面這株是防臭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未啥防臭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不過看它肥肥胖胖的葉子,擺著也好看
另外後面有不一樣的葉子,老闆說是另一種花不小心撒種在這盆裡面
不過老闆有拿開花後的圖片給我看
覺得蠻漂亮的,就決定是這盆了!!





這盆喔~老闆說他會散發芬多精
對人體有好處
放在家裡比較不會生病這樣
其實我跟默默也都沒有特別相信
不過因為他一盆才20元
不是那種有功效卻很貴的那種
就覺得買回家當裝飾也不錯!!

我這盆已經有長出分株了說
可是我不想把他們分開XD(其實是不會用

我只有第一盆因為比較大所以有換到大盆栽(大盆栽要加10元
其他2盆都是維持小盆的
老闆說換大盆栽它們才有空間長大,可是我不想它們長大
我喜歡這樣小小可愛的樣子
而且重點是~我還買了架子要擺放它們= =+







為了這個架子我還猶豫好久

有好多圖案,腳踏車.蝴蝶.搖籃...等(顏色是黑色跟紅色
我選了好久才決定這個小花架
如果都換大盆栽,這樣架子就無用武之地了><

而且我還打算如果以後那攤還在的話
還想再去買2個小植物回來呢!!






這個噴瓶是昨天默默趁我睡覺的時候去買的(怕吵醒我

到昨天,其實小草們已經一個禮拜都沒喝水了XD
還好他們是肥厚植物,不用常常澆水

可是我好想天天都幫他們澆水喔!!這樣才有樂趣咩!





將將~將小植物放在開門看得到的地方
這樣回家時看到一天的疲憊都沒有了!!

那2包藍色的是老板送的肥料(不過已經有點受潮了><




真希望以後有個小庭院可以給我種花花草草
弄得漂漂亮亮的,一定很有趣



話說,那天小妹和珈和若心一起來嘉義要給我驚喜
結果因為我選植物選太久
所以他們等到肚子餓XD真是不好意思ㄚ!!
來夜市就是要慢慢逛咩!!
不過還是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