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抵達851F大廳!


這次噗和默又到高雄玩了!
其實本來是計畫台中的(因為好久沒去囉!
可是偏偏這幾天天氣又不穩定
於是決定往南比較放心!

高雄已經玩到沒地方去XD
還好想到立愛和詩涵去過的85大樓
就決定要過夜!
所以4/5下班後就立刻出發前往高雄!

哈哈~前一天就去給我的設計師用頭髮
換了妹妹頭還請她幫我夾直(想說這樣可以撐到高雄= =+
果不其然!到了85大樓我的瀏海保持的很完整XD







剛好是春假~所以85大樓近進進出出好多外國旅客~

噗雖然被詩涵和立愛燒到
但是噗還是想跟別人不一樣~想自己挖寶= =+
所以就上網找到85異國假期日租房
裡面好多套房都好漂亮喔~有分成海景和街景~還有附設Wii或者是紅白機喔!!

在12F和接洽人簽好約後~就到22F看我們的房間囉!
這間是異國假期的"街-白色市景2人房"








本來我最中意的是"主題-典藏金品2人房"
可是因為春假期間都客滿了
只剩"海-星空戀曲全海景Wii房"
但是!!!!!5號當天接洽人才打來說因為房客退房時發現洗手台壞掉要維修
所以我們才換成這間
"街-白色市景2人房"
真是一波三折阿XD(還好有訂到房就好= =+

我們租了一台Wii~租金100摳
因為這間本來沒有附設Wii
所以安裝時花了不少時間(誰叫我們硬要玩XD
其實2天下來大概只玩到半小時= =
(出來玩就不管那麼多了~高興就好XD







請忽略阿默此時此刻的髮型~哈哈
安全帽先生是可怕的兇手!

這天帶著噗媽瞞著噗爸偷偷買的帽子出來玩

真不知道我媽哪來的想法幫我買帽子
不過買到我甲意的菜了XD






在默默變身的時候隨一拍了一下我們的套房

這床超軟超好睡~!!





如果能有這樣一間小套房~好像也蠻不錯的!

像立愛說的~乾淨整潔!






浴室是乾溼分離!
不過有點小!
空間都給房間使用去了!





其實我不太懂它玄關放洗手檯的用意= =?

有熱水瓶可是沒用到





玄關~第一次住到這種近來有鞋櫃可以放鞋的
這種日租房就是會給人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比較不像制式的旅館或飯店
還有小冰箱喔!







李默默變髮中XDD
其實7。8點的夜景還挺不錯的
可惜沒馬上拍下來><







美中不足的是梳妝台上有個大大裂橫

雖然異國假期已經很努力在維護房間品質
但還是有旅客會不守約定損壞房間
像就有聽到電腦剛裝設沒多久就被用壞要送修
害他們都不裝電腦了








浴室的門上就是整面玻璃~很好拍照= =+
(其實是李默默抓頭髮抓太久了







話說這天下班拿了行李就出發
還是到了房間才上了點隔離霜這樣






終於抓好頭髮了!!!
要準備出門灑錢了XDDD









             堀江買買買~
             瑞豐買買買~






回到家都凌晨1點多了XD
街上的燈都關的差不多了><
還霧茫茫的~
下次來一定要拍好看的夜景!!(不過下次想住海景房說XDDD

吃完東西看個電視就睡囉~






6號。。。8點半

窗外下起陣雨
所以也是朦朦朧朧的
其實我還蠻嚮往那種早上被窗外灑進來的陽光溫暖喚醒的感覺






早安。高雄

早安。積木高樓

早安。美麗的城市






這天嚐試了化妝!

因為上禮拜回新營時~因為一時興起問噗媽有關化妝的事
噗媽就很熱心的帶我去買了幾款基本化妝品
脣膏。粉底液。粉餅





自己也在堀江的ETUDE HOUSE買了睫毛膏(單眼皮飛翹)和(甜心大眼)睫毛夾
不過睫毛部分單眼皮看起來真的很單薄><
所以看不出差在哪XD
默默說比較有精神!
化妝後~氣色也比較好

也遮掉一些有的沒的XDDD





拿了集點卡。A了一些試用品

是說~噗這種沒在化妝的~要在半年內集到12點真是太難了
(200摳1點)






看吧~跟第一天的氣色差很多吧!

難怪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但我還是喜歡我的健康肌XDDD
噗媽建議我還要去買個腮紅跟眼影
真的是在外面住久了~回家都覺得家人對我特別好

不過我比較想買眼線筆耶!
哈哈~再說囉!





起床後拍完穿搭(下回分曉XD
玩個Wii就差不多要退房了






先來幾張試裝照XD






這套是拍到一半突然一起照到鏡子

我就跟默默說:我們穿這樣~好像要去參加喜宴喔XD






索性就拍個幾張

沒想到效果很好






收拾乾淨後就去還鑰匙找尋中餐囉!






這次直接把名片拍下來= =+塔庫先生

其實中餐根本沒有計畫
本來是想在85大樓附近找早餐吃的
可是後來改變計畫把時間都拿去拍穿搭XD

所以中餐就決定在回程路上隨便找一間順眼的






我點的是咖滋豬排定食
照片上看到的都好吃

不過豬排如果在大塊一點就更好了(流口水





默默的是咖哩唐揚雞塊丼

我們都有交換吃
而且我們覺得這兩道餐都很好吃

哈~有沒有覺得這次介紹的比較隨便XDDD
因為這趟醉翁之意不在~哈哈






最後附上地址跟電話喔!其實還蠻有誠意的吧~哈

應該看得清楚吧?
看不清楚可以問默默XD






             一陣奔波~



我們來到了月世界
因為是禮拜五加上天候不佳
所以這天都沒什麼人
只看到2臺車= =
默默說他上次假日經過時~停車場停滿了車說!






灰濛濛的~
也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這樣也好~不用頂著大太陽
也不用冒著曬黑的風險
也不用滿身汗還拿著行李趴趴走
只要不下雨都好= =+





不過我覺得~其實月世界可以在多種些花花草草
會更美觀!也不會這麼單調!






不知道為啥~都拍不出壯觀的感覺XD
(技術太爛!





放閃閃弹!

過敏者可快速往下拉XD






不過倒是越來越冷就是~

逛完月世界一圈後我們就多加了一件衣服~我還借了默默的長褲穿






回嘉路上

很幸運的~地上雖然溼答答可是我們卻都沒有碰到雨


回到家睡到飽再起床吃完麥噹噹就一覺到天亮了XDDD




喔~對了~

附上異國假期的網址
http://holiday8585.gogoblog.tw/index_m.php?ptype=about

說真的~雖然之前每次來高雄必住的沐戀便宜又乾淨
但是這次住過異國假期後
我馬上就跟默默說~我們以後來高雄還要來住這裡= =+
雖然比較貴~但比較有家的感覺~也更舒適!

所以要更努力存摳摳XD

P。S我們住的那間要在他們的網路相簿才找得到喔!


預告下集"默默。型男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