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小姐~妳的宅配到囉!



雖然我有著名很急
但也不用一早就送來吧><

想說這幾天也沒設鬧鐘,就算有也不會那麼早






不過真的很有效率!
3天就收到了= =+

是鞋架和貼身衣物收納盒





之前有跟立愛提過想買鞋櫃
可是因為租房子,怕買了到時候很難帶走

但我還是受不了吸引買了這個

☆JA雜貨☆
組合式鞋櫃
【第二代日本可愛心形多功能組合四層鞋架】
才180摳喔!!
對外宿族來說真是太划算了!
組合式的又不怕帶不走

而且很輕!組合又方便





我ㄧ個人輕輕鬆鬆就組好了
不用等到大默哥(大仁哥?)回來幫忙


網站裡面介紹更詳細喔!
可以根據不同鞋型調整高低差(想放靴子也是可以的喔!





旁邊愛心版可以拆開分成2個2層的鞋櫃

上方也有把手便利搬動鞋架!





先來看看亂中有序的鞋子們
(其實還有更亂的時候XD






噹噹~收納後!

乾淨又整齊啊!地上多出不少空間出來







再來噗要不顧形象的介紹衣櫃=口=






雖然有收納的盒子補助,但還是好亂啊!

右邊那條藍色的收納小幫手,是大一的時候就買了
記得那時候空間還很多

漸漸的不夠用了!塞好滿
而且也不好找東西





所以看到這個在做特價就順便買回來啦!

【竹炭/白雲透明有蓋收納三件組】


我相信很多女孩ㄦ都有這個收納盒吧!?
我買的是竹炭的!

喔~對了,我買的是有蓋的,可是送來的是無蓋款= =
有跟店家抱怨,可是急著用就不想換貨了

但是店家好像都沒有注意到我的報怨
這點有點小扣分








但商品本身還是很實用的

底下都有拉鍊方便折起來,這樣以後要搬家比較方便





折起來就只有扁扁3片啦!





馬上把衣櫃裡的東西整理起來







整理好後!一目瞭然!
分門別類後也比較好找







噹噹!
整個上空了XD

我還多塞了一大包衛生紙進去
多出好多空間喔





記得之前再賣場有看到一個收納包包的
也想買一個來收納看看XD


家裡還是要整整齊齊看起來才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