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小豬小豬搬新家囉!!



之前本來是在大雅路二段
現在搬到蘭潭國小斜對面囉!!
從小雅路騎上來就看得到了!
其實我也不清楚舊的那間還在不在= =?
還是其實是開分店???

原諒我混混><
不過我有上網找,都還沒有新的地址
舊的地址是大雅路二段456號
  電話:(05)2780692
可以打去問問看








這間店應該剛開不久吧?
店裡豬豬的擺設沒有之前那間的多
不過很明亮舒適的感覺






當家的三支小豬


記得大學就一直嚷嚷說要來吃
結果居然畢業了才吃到XD

看來大學4年真的時光飛逝啊!
還是有好多想做的事沒有完成。






採自助式點餐

低消好像是60摳!
有簡餐,焗烤,火鍋,下午茶點心,咖啡,花草茶等等






烤雞類跟焗烤會等比較久
所以就看漫畫打發時間XD






認真的哩!





套餐飲料點了冰梅醋跟紅茶

另外也可以升級加點茶凍或蛋糕喔!





噹噹~上菜了!

我點的是塔塔醬炸豬排飯





又要流口水了我(明明才剛吃完中餐XD





套餐的配菜
有4小菜喔!!!挺豐富的!






白木耳>///<
超喜歡喝!

以前在家裡噗媽常會用白木耳,蓮子,仙草,愛玉等混搭成下午甜點








看到塔塔醬就想到大3時(應該)!

噗:ㄟ~看到這個就想到我們那組做的塔塔醬耶
  其實我都不太敢吃XDDD
  
默:你們做那個檢測超簡單的!

噗:對阿~好像只要測酸鹼度吧!


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






默默的是義式香草烤雞

我後來覺得這個比豬排好吃些!
因為嫩嫩的







看到美食都會受不了XD

尤其是看到肉!!





吃飽喝足就去蘭潭踏青囉!
(眼神好像有點兇XD

三隻小豬旁邊還有新開一間燒肉店
聽阿默說生意很好
不過很貴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跟你們一起來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