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美麗的城色

 

最近最熱門的一件事就是無名要搬家了!!!

這真是太麻煩了= =

雖然很多網站都有教怎麼搬家

但阿噗還是看得霧煞煞><

最後是請痞客幫的客服幫忙,不過網誌的照片還沒補上就是

真好奇那些部落客是怎麼搬家的?超迅速!

 

那今天就是試試水溫

在痞客幫發第一篇文章!

如果要看其他文章可以先到無名看喔!

(那邊12月才會關!

http://www.wretch.cc/blog/ya3250 (無名網址)

 

 

 

 

這次是住85大樓附近的"城色"民宿

https://www.facebook.com/backpackerkh (城色FB)

前幾篇網誌有說到我們是因為他們來85大樓發早餐menu

然後才注意到的!那時候就決定下次一定要住看看(握拳XD)

 

我們是晚上才到達民宿

不過夜晚的城色也很美!

 

 

 

阿噗小相機在夜拍光線不足時都會有點霧霧,請見諒!

進門左手邊有收藏太陽眼鏡的櫃子

 

 

再進去有個小休息區

 

 

裡面鏡子很好拍XD

看起來很瘦!

 

 

 

進門正前方就是吧台

 

 

吧台對面

有看到左邊那個紗門嗎?

等等就是要從那邊進去!

 

 

門口的樣子

 

 

進去後找到自己房間號碼

換上鞋子就可以上樓啦!

 

 

這次住的是2樓。

住2樓有好有壞,因為交誼廳就在2樓

好的是很方便

壞的是會被吵到

不過我們住得時候房客都蠻有禮貌的!

 

 

台灣之寶!藍白拖XD

 

 

2樓窗外就是街道跟對面住家這樣

有小冰箱跟藤椅

(我們就是衝著藤椅住這間的XD

 

 

馬上在藤椅上玩開

其實邊搖邊坐很舒服耶XD

會不想下來~

 

 

   

 

房間擺設很簡單

下次想住他們的VIP

看起來很大,還有浴缸

 

 

電視必備啦!

不過沒有桌子

對於每次過夜必定帶消夜回家的我們來說,桌子可是很重要的!

沒桌子只好把櫃子拖來墊著吃XD

 

 

 

再來就來看到2樓的交誼廳啦!

那布沙發感光看就覺得超好坐XD

 

 

各國的時鐘!

因為這邊的4。5樓(還是3。4樓?)是背包客房

所以在這裡很常遇到外國人

背包客房是男女不同層

 

 

 

還有提供4台電腦可供上網

不過阿默說速度很慢@@

桌布是海綿寶寶的XD

 

            

 

有共用的大冰箱跟飲水機

那個黑板充滿了世界各地的旅客留言

 

 

設備完善的廚房

東西真的是應有盡有!

 

 

大大的餐桌

 

 

還有大大的液晶電視!

大部分背包客都在這裡吃東西看電視這樣

如果不想要房間有食物味道,也可以在這裡吃喔!

 

   

 

 

 

還有陽台喔!

晚上在陽台吃宵夜聊天應該蠻舒服涼爽的

 

IMG_6610   

 

早餐的話是在1樓門口進來的右手邊

 

IMG_6611  

 

白天在這裡吃早餐光線充足挺好的!

 

IMG_6670

 

早上到頂樓探險

沒坐電梯,而是走樓梯

順便參觀一下背包客房

不過阿噗就沒拍照了

就想像一下上下舖,然後有櫃子可以鎖包包,浴室在外面

很像宿舍那樣!

 

IMG_6671

 

頂樓有洗衣機和烘衣機,這樓也有廁所喔!

還有沙發XD(洗衣服可以休息一下

 

IMG_6673

 

外面有花花草草

聽說後來有開放婚紗攝影了

(就有在頂樓取景

 

IMG_6674 

 

IMG_6676

 

有個可以爬高高的地方。

 

IMG_6677  

 

IMG_6675

 

在上面拍的85大樓

好像離我們很近!

不過真的蠻近的(隔一條路而已XD

 

IMG_6678

 

IMG_6679

 

阿默還在上面拍了其他的景

 

IMG_6705

 

白天的交誼廳

 

IMG_6710

 

趁白天在陽台拍一下

有看到左下那個拿相機拍照的男人嗎?

那位就是民宿主人

他都會幫旅客拍照喔,會PO在FB

阿噗本來很期待的說,結果那天他是替住VIP房的客人拍

(真的有上傳喔!

感覺好像一天只傳一組客人照片?!

 

IMG_6713  

 

探險完畢就差不多結束啦!

 

IMG_6668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住城色喔!

我覺得很棒!

至少它把85大樓踢掉了XD

目前高雄,這間的排行是第一(以平價來說

 

如果你預算無上限

那一定可以住到比這裡好上幾倍的飯店XD

 

素材 (59).jpg  

之前嚷嚷要搬家找工作

現在阿噗已經在台南暫時定居囉!

房間都整理好了,整個走可愛風XD

心裡雖然想要酷酷個性點

但是選的東西還都是卡通粉紅色系~哈哈

 

然後明天要第一天上班囉!

新工作穩定後再跟大家分享

 

 

創作者介紹

噗噗。最初的夢想手札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