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79.JPG

 

不仔細看還蠻容易錯過這間店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海安路上的"隨光呼吸"

店名有一種光合作用的感覺XD

加上外觀綠色植物環繞,還蠻搭的!

 

不過真的是非常容易不小心就給他騎超過

尤其店門口還有個地下道出口擋著

真的蠻容易忽略的

 

 

 

 

DSC02578.JPG

 

 

 

*"隨光呼吸"小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

電話:06-2216085

營業時間:11:30~22:00

公休日:星期二

低消:80摳

FB:http://tinyurl.com/keagcgq

 

 

DSC02581.JPG

 

 

 

DSC02577.JPG

 

 

 

外頭牆上可以發現有個MENU

 

隨光呼吸是從2010年才全面轉型成蔬食料理

也不定期研發健康又好吃的料理

加上響應減碳環保,所以店內不主動提供塑膠袋喔!

 

 

 

DSC02584.JPG

 

 

前陣子因為眼睛發炎不能戴隱眼

所以就讓眼鏡噗來跟你們介紹吧!!

 

不過!!!

在來到這間店之前

我們都不知道它是間蔬食料理店

阿噗算是標準的肉食性動物

雖然餐點不難吃,但心裡還是響起想吃肉的聲音XD

 

所以這篇對不愛素食的人可能稍嫌無聊了點

不過店內環境還蠻值得一看的喔!!

 

 

DSC02574.JPG

 

 

 

走進店內會先經過藝術走廊~

這邊的空間不定期展示不同的藝術品

也有一些展覽廣告單可供閱覽。

 

像這次的展覽作品就是利用廢材組合成的藝術品。

 

 

 

DSC02562.JPG

 

 

因為有下雨的關係加上我們大概是下午3~4點來的

所以店內只有一組客人

可是!!!

偏偏他們就選在了正中間的沙發位

先搶先贏><

也因為他們坐在那邊,所以噗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店內位子蠻多的,有沙發,吧台,和室,還有2F和一般座位

 

 

 

DSC02573.JPG

 

 

店內採挑高設計

是由老舊廠房改建成的

這樣的空間感覺特別寬敞!

 

另外有看到左下角的粉紅籠子嗎??

這裡還有養可愛的貓咪和狗狗喔!!

不過怕牠們討厭相機,所以就沒有拍了

喜歡動物的人應該覺得蠻治癒的

 

 

 

DSC02575.JPG

 

 

DSC02570.JPG

 

 

 

上2F的樓梯間也有可愛的貓貓壁貼點綴!

我真的覺得壁貼是個超棒的裝飾小物

讓屋子都活潑了起來

 

 

 

DSC02576.JPG

 

 

屋頂還看得出來保留老廠房的原汁原味吧~

2F的桌椅和櫃子都走白色調

噗超喜歡隨光呼吸的空間設計的

所以才剛坐下就跟默默說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然後我要坐2樓!俯拍1F的沙發空間

 

不過!!!!!

看完MENU後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XD

 

但剛剛看了其他人的介紹

感覺披薩跟下午茶點心好像還不賴= =+

說不定哪天噗又拉著默默來了XDDD

(女人是善變的咩~哈

 

 

 

page.jpg

 

 

 

旁邊也有一些展示商品的架子!

有貼標籤的都可以買回家喔!

 

櫃檯的另一側是大片玻璃窗

採光很好,店內很明亮!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餐飲的部份啦!

 

 

 

DSC02598.JPG

 

 

 

我們只升級了一個套餐

套餐多了開胃菜,飲料(任選),甜點(任選)

另外濃湯和熱開胃茶是本來就有搭配的!

 

素食嘛~就是走比較清淡

調味也跟我們一般吃的葷食不同~

噗平常也不吃素食,所以也不太好評論好不好吃

大家就自行評估吧XDDD

 

不過開胃菜的最右邊那個.....

本來以為應該是蒟蒻之類的東西

但吃下口那口感味道難以形容

我們和朋友都覺得味道有點可怕=口=

默默還留了一大口給我,我想也沒想就一口吃下

那味道讓我差點把它吐出來...還好忍住了XD

 

然後濃湯口感是屬於渣渣口感~

所以裡面放了啥,無法一一詳述

只記得有咖哩味,還蠻特別的

因為默默喜歡吃咖哩,所以大部分都給他解決了= =+

 

 

 

DSC02600.JPG

 

 

這道是"希臘炸飯球"

menu上頭還有個大大的推薦!而且還是限量的!

 

外頭的淋醬是蕃茄醬+青醬

有2種調味比較不容易膩!

 

 

DSC02603.JPG

 

 

裡頭就是紮實的飯,中間還有一個杏鮑菇(照片中的杏鮑菇不知跑去哪了XDDD

一盤雖然只有6顆,但很有飽足感

 

 

DSC02606.JPG

 

 

DSC02607.JPG

 

 

 

那天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噗點了容易下口的湯泡飯(忘記全名了^^"

就像蔬菜粥一樣,湯很好喝!

 

平常吃粥通常選擇輕淡為主,也不太會配肉吃

所以這道湯泡飯還蠻能接受的!

 

 

 

DSC02609.JPG

 

 

飲料是豆漿紅茶!

攪拌均勻後再喝喔!

 

 

DSC02610.JPG

 

 

 

甜點我們選"洛神梅醋茶凍"

裡面吃得到洛神花的果肉

不過口味也較淡,吃起來不會很酸

 

 

喜歡口感清淡健康養生料理的人

可以到隨光呼吸走一趟喔!

而且這裡環境讓人放鬆

和朋友姐妹來這聚會挺愜意的!

 

 

-----------------------我是分隔線-------------------------

 

 

因為每個人接受度不同

所以這篇阿噗就不特別推薦

但還是介紹給你們喔^^

不過~有興趣的話可以先去他們的FB看看!

隨光呼吸不定期會開發出新菜單

 

我倒是覺得如果家裡有在吃素的長輩

可以帶他們來這裡吃吃看

菜色比較豐富有變化!

噗的大姑姑也吃素,但每次來我們家作客時

都要自備饅頭,麵包,青菜和水果等素食

然後看著我們其他人吃著大魚大肉

(要是我一定忍不住馬上破戒XDDD

 

下次有機會大姑姑再來我家作客,我就可以從口袋名單中

抽出"隨光呼吸"這張卡,然後結束這回合= =+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請幫噗噗按個讚和推推喔!

你們的鼓勵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別忘了來我的粉絲專頁走走喔!

123 (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3250 的頭像
candy3250

噗噗。最初的夢想手札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