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莎 (1) 

今天介紹2件休閒風上衣

 

 

 

 

今天要介紹"水莎"的衣服喔~

上個月姐妹問噗要不要一起湊免運

就看了一下他們官網

然後就這樣被燒到了XD

 

他們家走的是小歐美的簡約風格

不喜歡太複雜的妞ㄦ,可以逛逛他們家的網站喔!

配色都很簡單不花俏但又很有個性。

 

 

這樣的風格最基本也最看不膩了!

不會退流行啦= =+

 

 

先附上他們家的官網

http://www.sweesa.com/Shop/

SweeSa水莎FB:http://tinyurl.com/lrkgoak

 

那就快速的來介紹一下我買了哪2件衣服吧

 

 

 

水莎 (2)

 

 

 

小V領開襟橫條棉T

選了最好配色的白底黑條紋!

(其實有衝動想把紅條紋也選回來XD

因為版型很棒,也很修飾,又很好搭配!!

 

 

 

水莎 (4)

 

 

 

尺寸統ㄧ喔!

看麻豆很瘦,以為自己穿起來會很合身

其實不會呢= =+

算是蠻修飾身型的小寬鬆!

袖子部分也很滿意,夠長可以遮住小蝴蝶XDDD

 

 

 

水莎 (3)

 

 

水莎 (5)

 

 

 

胸口的小V領讓整件衣服活潑了起來,

感覺不是那麼的單調!

 

噗另外還搭配了2種穿搭~

 

 

 

水莎 (18)

 

 

 

搭配牛仔吊帶裙的樣子!

看官網麻豆配牛仔褲那麼好看

就覺得一定也和我的牛仔吊帶裙很搭= =+

果然!我自己很喜歡這套。

 

 

 

水莎

 

 

 

另一種搭法是搭配小圓裙

然後拉成高腰,讓比例更好!

以上3種搭法,家裡有條紋上衣的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水莎 (6)

 

 

格紋連帽口袋長版襯衫

第2件是格紋襯衫!

 

賣場2款都是粉藍搭粉紅

只是差別在是哪種顏色當底色~

我選了粉藍色當底,粉紅色格紋這款

 

 

 

水莎 (10)

 

 

水莎 (13)

 

 

 

收到後穿它出門拍照時才發現他有口袋呢!

也太可愛了~

很少很少有襯衫會做口袋吧!!

 

襯衫材質很薄很軟,不是那種很制式的襯衫

所以也可以參考麻豆那樣當外套穿喔~

冷氣房披著,戶外遮陽都很方便呢= =+

 

 

 

水莎 (8)

 

 

 

水莎 (9)

 

 

 

雖然口袋淺淺的,但有時後手不知放哪時,

口袋就很重要了XDDD

 

 

水莎 (7)

 

 

 

水莎 (11)

 

 

水莎 (15)

 

 

 

另外吸引我的點就是帽子了!

有帽子的襯衫就覺得格外讓人親近的感覺

就像帽T一樣~

 

 

 

水莎 (12)

 

 

水莎 (14)

 

 

 

對了~袖子記得要捲起來,看起來比較俐落有精神喔!

 

 

 

水莎 (16)

 

 

水莎 (17)

 

 

另外我還搭了長褲穿~

長度是有遮到屁屁的(我163)

所以可以安心穿內搭褲沒問題!

 

因為材質薄,所以還是搭件小背心小可愛比較好喔!

 

 

 

 

 

以上2件介紹完畢~

謝謝收看~

喜歡的話幫噗噗按個讚鼓勵一下喔!

 

 

 

 

 

也別忘了順道來我的粉絲團走走

有你們按讚鼓勵,我會更有動力寫文的

DSC01272-h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