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50

這樣的小庭院讓人感到放鬆

 

 

學校附近常常會有些特色的咖啡簡餐店

因為這樣才能吸引學生族群

而且阿~價位也會平易近人許多!

 

今天來到窩樹林

讓人不自覺想像窩在樹林裡喝咖啡這樣愜意的感覺

也讓人更好奇裏頭的樣子呢!

 

 

DSC06830

 

 

推開門走進去映入眼前的是大大的工作吧台!

還有馬上就會被店內工業風裝潢吸引

黑色X咖啡色的偏昏暗色調

頗具巧思的露出屋頂的橫樑和紅磚的梁柱

 

 

 

DSC06829 DSC06828

 

 

門口右手邊有書架,放了些雜誌和書籍

 

 

DSC06831

DSC06832 DSC06826

 

 

店裡的座位不算多

晚上的話不太清楚,我們那天中午左右來

店裡很明顯地有靠窗明亮的座位和裏頭比較昏暗的座位(剛好從中間那3個人偶的櫃子隔開

怕曬又怕熱的可以選擇坐裡面一點的位子喔!

 

 

 

DSC06800

 

 

我們坐的就是裡面的位子

其實真的蠻昏暗的(照片有調亮一些

 

DSC06812

 

 

皮套式的menu加上皺皺的紙和窩樹林的風格很搭!

menu的排版很簡單俐落,但是餐點內容卻很豐富喔!選擇很多~

 

大部分是飲品,有果汁牛奶,咖啡,花茶,還有調酒等

主食的話有咖哩和套餐,還有我們這次的目的---> 早午餐!

另外想吃下午茶的話也有鬆餅甜點

和一些輕食,像是三明治,厚片,貝果等

特別的是還有消夜喔= =+

 

營業時間非常長,晚上有到12點和凌晨1點的喔!!

 

 

DSC06834

 

 

順著我們後方的紅磚牆走進去

就是洗手間啦!

 

 

DSC06813

 

 

趁著點完餐的空檔起來走走拍拍

白天窗外陽光照進來

不只提升了整個空間的亮度,還增添了溫度

讓冷冷的水泥地板有了暖暖的感覺

 

 

DSC06819

DSC06846

 

 

店裡特別得燈具和打燈往往讓小空間變得更有氣氛

牆上的畫框裡放了歐美的的復古海報

 

窩樹林的營業時間很長,很適合和朋友來這無所顧忌地談天

 

 

DSC06827

 

 

不過店內座位不多,覺得還是先訂位比較穩妥阿= =+

除了吧檯區的高腳椅外,店內椅子都是比較低矮的

如果身高比較高的人來坐,感覺好像會很不舒服XD

腳應該會沒地方伸展吧!?

 

 

DSC06825

 

 

其實靠窗的這個位子很棒

因為拍出來的食物照片會變得很可口XD

(一種天然打光的感覺!

還可以看到窗外小庭院的景色!

 

 

DSC06853 DSC06859

 

 

外面窗邊那也放了桌椅

整個就是說:來啊~快來這裡拍照XD

加上窗戶上3個逗趣的窩樹林吉祥物?!

讓女學生們拍到欲罷不能

大概有拍了半小時才乖乖進去吃飯吧~哈哈

 

 

DSC06824 

 

 

拍夠了就準備享受美食囉!

冬天盛產草莓,所以那一陣子我都在尋找好喝的草莓牛奶

有些飲料店會有,但喝起來就像調味乳那樣不太新鮮

不過窩樹林的草莓牛奶喝得到果粒喔

 

 

DSC06835

DSC06839 DSC06837

 

 

我點了份"滿足活力早餐"230摳

有煎牛排,德國香腸,麵包,火腿,法式炒蛋,田園豆腐沙拉

牛排還蠻嫩的,不過冷了就有點硬

(噗習慣把好吃的肉肉放到最到最後吃XD下次會記得牛排要趁熱吃= =+

 

沙拉蠻特別的,因為不常看到有放豆腐的沙拉

而且有水果的沙拉看起來比較可口!

 

早午餐一直供應到17:00都還有耶!

 

 

DSC06842

DSC06841

 

 

默默點了"日式豬排咖哩"200摳

那豬排超厚的>///<

外皮炸得酥酥脆脆,裡面的肉卻很鮮嫩不老

 

而且這道用的好像是蛋包飯似的!滑蛋整個覆蓋在白飯上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DSC06864 DSC06852

 

 

覺得下次會想要靠近傍晚的時候來看看

吃個輕食下午茶,再等待夜晚的來臨

看看夜晚的窩樹林是怎樣的氣氛

裡面的工業風不知道會不會變得有點像小酒館的感覺XDDD

 

最後附上窩樹林的資訊啦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76號

電話:06-2130686

營業時間:禮拜二~四am11:00-pm00:00

     禮拜五~六am10:00-am01:00

     禮拜日am10:00-pm00:00

FB:http://tinyurl.com/kba9cvh

公休日:禮拜一

 

因為這次忘了拿名片回來,所以上網找了營業時間,但找不到最近的

如果大家要去可以先看看FB上面的當天營業時間,才不會撲空阿= =+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噗噗按讚分享喔

我們的FB:噗噗默默.漫遊樂氣球

https://www.facebook.com/pumoeverything

 

 

 

 

 

 

DSC06868歡迎來我們的FB:噗噗默默.漫遊樂氣球 走走逛逛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3250 的頭像
candy3250

噗噗。最初的夢想手札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