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冰 (26)

早就想來朝聖了!!!

 

 

現在任何人氣美食都要出奇制勝

有自己的特色才會引起關注

台中的怪物冰已經聽說很久了

想說等人潮退散一些再來

但好像一直都很多很多人=口=

 

不過!!!

聽人家建議趁開店前就來排隊的話,會等的比較快= =+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來朝聖囉!

都來了咩

 

 

怪物冰 (2)

 

怪物冰 (6)

 

 

這天悠閒的吃完旅館早餐後,故意不安排其他行程

Check out後馬上直奔這裡

 

大概還有10分鐘才開店,外面已經有不少人潮了!!

來這邊要記得先進去跟店員登記候位號碼喔

我們拿到了18號,看來還要等一陣子了。

 

哈~剛剛上路地 氷の怪物的FB看,原來18號已經算很前面了= =+

假日晚來的話等個超過50號100號都不奇怪呢

 

 

怪物冰

 

怪物冰 (1)

 

 

路地 氷の怪物其實外觀挺樸素的

本來以為會有各種小妖怪裝飾之類的

 

應該也是從民居簡單改造成些許日式風格

主體還是明顯的沒多大改變

不過抬頭一看,發現水塔旁邊有個黑黑圓滾滾的大眼怪呢

 

 

怪物冰 (3)

 

 

先附上*路地 氷の怪物*的小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電話:04-23766776

營業時間:12:00~21:00

(星期五六或國定假日前一天延長至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roji2taiwan/

低消:12歲以上任一品項

 

 

怪物冰 (4)

 

 

店門口的樣子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萬聖節

所以店員流了一點血,牆上多了點蝙蝠,增加了些萬聖節的氣氛

 

 

怪物冰 (24) 怪物冰 (10)

 

 

可愛的大眼怪也戴了巫婆帽

這樣近看才知道原來大眼怪有4隻腳呢

 

 

怪物冰 (5) 

 

 

12點開店後還需要等一段時間

因為客人進去要一一點料

所以要來人氣高的怪物冰店就要做好耐心等待的準備喔!!

 

之前剛開幕的時候聽說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有時候一等就是幾個小時=口=

現在有限制用餐時間1小時,速度應該快了不少?!

 

做功課前看到超多人抱怨等超久還蠻擔心的

但其實一早就來抽號碼牌

加上在外面聊天拍照划手機時間很快就過了

 

 

 

怪物冰 (7)

 

 

14號了14號了= =+

快到了好期待ㄚ~

 

店外還有噴灑水霧裝置呢!

 

 

怪物冰 (8)

 

 

而且就算拿到很後面的號碼牌,也是可以到附近晃晃等快到號的時候再過來

不過要記得隨時掃描號碼牌上的QRcode上網查看號碼喔!

不然過號只好摸摸鼻子重新抽號碼牌啦XDDD

 

記得附近就有美術館,到那裡看看展覽應該蠻好耗時間的

而且走路就可以到了,還可以散步運動一下︿︿

 

 

怪物冰 (11)

 

 

終於輪到我們了

第一次來點餐有點緊張XDDD

(因為外面一堆虎視眈眈等著要進門的客人

真的是每種口味都想試試看,但因為默默不是很愛吃冰

所以這次點了一道冰品和一杯飲品

 

冰口味有五種

經典口味的特選鮮乳,來自京都的宇治抹茶,法國可可,營養價值高的黑芝麻

還有新口味紫蘇梅喔!

 

冰品都是200摳(覺得有點貴,然後可以選2種配料

(因為還有客人等待點餐,結果忘記拍配料了><

反正有很多很多種就對了= =+

現場看就知道了XDDD

 

 

怪物冰 (9) 

 

 

1F的座位比較少

記得好像只有3桌雙人位的樣子

 

 

怪物冰 (14)

 

 

我們本來被安排在1F

之後我就拿著相機詢問可不可以到2F拍照

結果店員可能要讓我方便拍照就幫我們換到2F了~哈

 

上樓梯後就會看到茶水間

書本不知道可不可以借閱?

不過用餐時間只有1小時,好像也不需要書本打發時間

 

 

怪物冰 (12)

 

 

趁餐點上桌前到處走走拍照

不過其實2樓空間也不大

因為保留了原本民宅的房間格局

所以座位都是有牆壁隔間一區一區的

 

不少像我們這樣的雙人座位

 

 

怪物冰 (13)

 

 

也有像旁邊這種適合一家人同樂的塌塌米和式桌

不過就要拖鞋子比較不方便一點

 

 

怪物冰 (15)

 

 

另外一邊往門口的方向有一面落地格窗

這裡就有適合多人聚餐的長桌子

 

 

怪物冰 (17)

 

怪物冰 (16)

 

 

點完餐後拿到的集點卡,100元1點

好像沒有使用期限,集滿可以折抵100元耶!

 

另外路地氷の怪物為【寵物友善餐廳】

可以帶著家裡的毛小孩一起來用餐呢

 

 

怪物冰 (27)

 

 

終於怪物冰上桌啦~

我們點的是可可口味的(噗在抹茶和可可之間猶豫好久

是選用高純度,可可脂含量高,濃郁香醇的法國莊園可可

 

吃起來是感覺很有厚度的雪片冰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可可味道

有些名氣高的店,圖案很可愛沒錯,但其實餐點就普通

但這個法國可可真的很好吃喔!沒有踩雷的感覺

 

不過附的木湯匙其實不太好舀冰,總是舀不太起來。

 

 

怪物冰 (28)

 

 

我們還幸運的趕上萬聖節限定的最後一天,超幸運!!

所以多了可愛的巫婆帽手工餅乾裝飾

搭配起來超可愛的

不過烤餅干硬硬的,讓裝著牙套的噗咬著有點費力XD

所以我意思ㄧ下咬了一小口就丟給默默吃= =+

 

 

怪物冰 (19)

 

 

哈哈~我的第一口就從眼睛開始吃起= =+

怪物眼睛是用糖霜做的

所以吃起來味道甜甜的,口感是脆硬的

 

 

怪物冰 (30)

 

 

配料真的很多都很想選,但是只能選2種喔!!

 

白玉焙茶凍* 焙茶凍吃起來有點像粉粿的口感QQ的,

白玉就像湯圓的感覺,不過更Q更有嚼勁,但是本身沒什麼味道,可以配著冰一起吃

 

鹽漬櫻花凍* 還以為咬下去會是鹹鹹的,結果完全沒有鹽的味道XD

倒是咬到中間就有淡淡的花香味在嘴裡散開,整體上也沒什麼味道。

 

 

怪物冰 (23)

 

 

完食照!

怪物已經被我們成功消滅只剩一攤可可水啦= =+

 

 

怪物冰 (29)

 

 

因為冰品在抹茶那猶豫很久

所以默默就幫我點了杯抹茶拿鐵,讓我過過抹茶的癮XD

 

我們點的是熱的抹茶拿鐵!

有可愛的大眼怪圖案喔!上層奶泡蠻厚的,等我們吃完冰品後上面的圖案還屹立不搖沒有沉下去

一口喝下去,果然滿嘴的奶泡XD不過抹茶味道非常濃厚,很香醇很好喝

 

 

怪物冰 (22)

 

 

默默喝掉快半杯時,上面的大眼妖怪圖案都還在呢XD

 

 

怪物冰 (20)

 

 

希望下次可以跟一群朋友姐妹來

因為這樣就可以同時吃到任何我想吃的口味了XDDD

 

話說路地 氷の怪物沒有提供外帶喔~

台灣天氣這麼炎熱,帶回家圖案都毀了吧=口=

還是現場品嚐比較好

 

而且還會搭配節慶推出應景冰品,像是中秋節就有兔耳糖霜餅乾呢

 

 

 

好嚕~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噗噗按個讚喔

我們的FB:噗噗默默。漫遊樂氣球

https://www.facebook.com/pumoeverythi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3250 的頭像
candy3250

噗噗。最初的夢想手札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