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寶貝們豋場!!!!!(PS阿名是詩涵的寶貝



其實本來想說照片好多想偷懶不要打網誌
還要整理照片咩!

不過從墾丁回來後
每看到照片一次~回憶就湧現一次
哪個場景就想起哪些對話和哪些笑聲
你們在我的回憶裡好吵阿= =
可是我覺得好幸福
認識你們這些寶貝真的很幸運!

8個不同個性的我們~幾年來的磨合~讓我更離不開你們!


我們約定好的十年十聚!
第一年終於順利成行啦!
AK拔的第一年~也是白老鼠!辛苦你了!
雖然我總是很沒耐性的念你><但我知道總召很辛苦!
不過我還是要把事情都丟給你決定= =+
大家都有機會的啦!嘿嘿!







這天若心的車從中部帶了寵物貓和詩涵阿名來嘉義接我跟默默
我可是提早1個半小時就起床了呢= =+
就像小時候要校外教學一樣!好期待!

AK拔則是從高雄和珈珈到台南載小妹
辛苦小妹一下班就要出發墾丁
一路上還被魔音傳腦不能補眠

(不過其實你也很想聊吧= =+







2車在高雄彩虹市集會合後
就乖乖的在新左營火車站出口處等待立愛的到來
還有給阿廉接送的麗萍!
順便親眼一見傳說中的阿廉
(不過看來頗害羞XD


說真的!大家一見面嘴巴就停不下來耶!!
而且每一個都是笑瞇瞇的
喜歡看你們開心的樣子!







出發!愛家幸福號!!!!!

集合完畢後!就準備起程前往墾丁啦!







聽說小妹就是被後座那三位姑婆三位仙女吵得睡不著!

不過其實我還蠻想換到這車的XD
在另一車的我們倒是很認真在補眠

不管是若心還是默默開車都很好睡呢= =+







中途因為某司機提早下去~

所以約在小7會合!
大家一看到默默都先關心他看不看得到XD

有人說要背值星官的背帶!
我倒是和立愛一樣想給默默抓龍!
不知道收費貴不貴



不過我覺得這付墨鏡很適合默默喔







一路上發生好多小插曲!!
終於到了墾丁~我們居然在門口站了好久
老闆才跟我們說可以進去怎麼不進去= =(真的很不貼心捏
但因為房間沒啥特色就沒特別拍照囉!

我們住的是夢幻旅店上下舖10人房!
(不過我一直沒有去上舖看

我們把男生關在廁所就開始換裝了!
默默表示廁所超悶
而且3男都沒講話~都在聽外面女生的對話
默默:超想破門的








換好後當然要來一飽眼福啊= =+
要是我被關在廁所一定也超想破門而出!
在場只有阿貓賺到!!

可惜我們只拍了一張
就被送來加床用品的老闆打斷了= =
匆忙穿上罩衫開門








出了房門大家都穿得很保守XD

雖然這天一路上都有飄雨~但幸好都不大
我們可是不會被毛毛雨打敗的啊!!!

而且也可以說幸運的是沒有大太陽= =+







謝謝立愛不忘幫我們兩拍照>///<







小灣~我們來囉!!

看到麗萍的背包就覺得好像小朋友要郊遊去








這張一定要PO的阿!
因為若心實在是太會抓相機的時間了= =+
前三張都是閉眼!!!終於這張成功了!
而且還是立愛和詩涵一起戴的隱形眼鏡喔!
其實我覺得不戴眼鏡的若心好像更稚氣可愛








到了小灣把男生們趕下水後就拍起照來了XD







一定要趁還沒濕掉之前多拍一些美美的照片阿= =+

而且這次大家都買了各式不同的比基尼泳衣
好像比起以往~我們長大了XD

真是值得紀念








噗:穿這麼多可是不行的喔!看我把你拉下來= =+






衝啊!
小妹都脫了!下一個就換珈珈了= =+

(看來大家都很愛幫別人脫XD






我在迅雷不及掩耳的狀態下迅速掀翻我的衣服!

不過沒有一台相機跟得上= =+哈哈哈







條紋組登場!
這次我和詩涵小妹很有默契的都選了條紋的泳衣= =+







喔>///<我真的超愛這張照片的!!!
而且是深V的愛心喔!

只可惜我們家的寵物貓跑去探險了

不過真的超愛這張照片!!!
每次出團一定要拍的啊








大家玩夠以後終於要下水了!

但是一碰到水~都縮起來XD
因為這天沒太陽
有時又下毛毛雨
所以水好冰!

大家都決定在旁邊踏浪就好







多麼悠閒愜意ㄚ!







不過清閒的時間短暫

不久~小眼睛魔王就上岸拉人了!







第一位受害者出現><
(後面那2位別開心的太早= =+








下一位就是你啦!哈哈







最後都一起拉下去了= =+

小眼睛魔王果然不能小看!!








話說!阿名也被派上來拖詩涵下去

但是我覺得阿名賺很大耶!
都在吃詩涵豆腐這樣!高招








不過下水後就覺得大海好涼好舒服阿


泡一泡都不想上來了!
因為一上岸吹風就超冷~哈







不過沒多久就有大浪把我們衝上岸

詩涵還擱淺了!
不過阿名英雄救美!把詩涵抱上岸囉!









我們跟著上岸後
本來要去看詩涵有沒有受傷
突然立愛說想拍我們的腳環!

真不愧是專業的相官!
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動搖就是要捕捉最美的畫面XD
才能精準的拍到英雄救美的畫面阿= =+

不過之後立愛相官一度失心瘋的不顧相機和大家玩起丟沙遊戲
我都替相機捏了把冷汗XD
不過看得出來立愛很想下海去玩!







這個腳環跟了我們也有2年了耶!!
泡了好久的水都還沒斷掉也蠻厲害的XD

怎麼我腳毛多小腿也壯阿
不過腳趾頭漂亮(自己在說
默默:那是妖魔鬼怪吧!







還捕捉到了這樣的瞬間!

應該可以拿這張去替AK拔徵友XD(被K







YA!!!!!!!!!!!!!!!!!!







下一秒就換若心被沖上岸了!
(話說後面那對?

好像是連續3。4個大浪~
還沒來得急站穩若心就被衝上來了!

小灣靠近岸邊的水裡有好多大石頭
撞到或踩到真的是超痛的><

不過這裡看得出來阿名的貼心!!
連我腳趾頭抽筋阿名也有來關心耶








看到浮標了嗎?
我討厭小灣也變成這樣
左右2區被圍起來給民眾玩水
中間則是提供給水上活動玩

本來以為只有南灣是這樣
沒想到小灣也氾濫了~真討厭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到默默說的秘密基地(風吹沙
享受沒有人又舒服的沙灘和清澈海水!

我身上那間短T泡完水都變黃黃的
回家漂白又洗過還是有點黃><

喔~對了!圍圈圈的時候是我們在偷偷討論詩涵的驚喜!時機真好對吧!








2位漂亮的相官!!
本來有3位= =+(阿珈忍不住下水了XD

多虧了相官的犧牲
才有那麼寫實的滅頂照阿XD







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回民宿啦!

小飛俠起飛啦!!!








團體照一定要來一下的ㄚ!







趙麗萍!我喜歡你的大愛心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夕陽餘暉

我們漫步回民宿





因為字數太多卡掉我好多照片和文字><
害我弄了好久
只好不得以分成上下集
還好有先複製起來
沒辦法~有太多的話想跟你們說
有太多的回憶想分享!
好啦~不多說啦~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