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美好 


趁著阿默當兵前
我們又計劃了一次高雄之旅
這次一方面回味
一方面把之前錯過的補回來

以後我們2個要喬出去旅遊的時間可能很難
所以趁著8月趕快計劃一下!

那趕快來看一下噗和默都去了哪裡吧!






位於中山大學後山的大碗公咖啡
是個觀賞夕陽的絕佳地點!
當天還來了不少外國人呢!

因為不太餓
所以只點了2杯咖啡
這麼多奶油的咖啡,真是太可怕了
阿噗不愛><!胖屬了





大家都在等太陽公公下山
那美好的一刻!





阿噗的小相機只能拍出這樣的畫面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美


太陽這樣每天日升日落,看似規律
但時間一天一天在走著
人生也一天一天在改變著
所以要好好珍惜每一個時光喔!







看完夕陽喝完咖啡就準備去check in囉!





途中經過這間粉紅窩!

超可愛的啊!

好像是新開的,希望下次有機會來吃看看




裡面還有販賣hello kitty的周邊商品喔!





這次住的是"城色"
因為上次來85大樓時,因緣際會來到這裡吃了早餐
看到裡面也有在經營民宿
所以決定下次一定要來這裡住看看!

因為城色很多東西很有特色
所以阿噗另外會再寫一篇介紹

放完行李整理好就出門啦!





阿默帶我來到私人看夜景景點"忠烈祠"
高雄人都很推!

結果我一來就覺得好像似曾相識!!!

原來以前高中來中山大學比賽科學競賽的時候
老師就帶我們競賽小組來過了!





不過那時候只有坐在忠烈祠前面的樓梯看看夜景聊聊天

沒有繼續走上來!

這個觀景涼亭是拍色夜景的絕佳地點!







以上是我用2種模式拍的!

都蠻有FU的吧!




哈~手上有相機就一直東拍拍西拍拍

視線飄向隔壁情侶,大家都趁光線好氣氛佳的時候相偎在一起

拍到一半時問阿默: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很不浪漫阿XD
  阿默淡淡的說:不會阿,來這邊就是要拍照啊!

(原來阿默根本不在乎,哭跑~!還以為他會跟我撒嬌勒XD





夜晚的高雄真的很美很美!

阿噗有說過我喜歡高雄勝過台北吧!
不過高雄真的好熱好熱,一定要努力防曬才可以!





接著我們又跑到愛河
愛河很長很長,每一段的設計都不太一樣

我們還特地挑了最初來愛河的地點,回味一下
記得當時是冬天來的
從嘉義騎下來,沿路發抖
回去的時候只覺得以後絕對不要在冬天騎長途的機車XD

那時候我們都好羞澀阿>///<
而且那時候沒有買相機
加上心情不同,情感也不同
所以舊地重遊,還是依然新鮮






這段只有白光跟紅光真可惜

既然有多了紅光,就應該要再繽紛一點啊!

不過其實我覺得白光就很美了






來一下噗和默的喜怒哀樂XD

最喜歡"怒"了!哈





逛完瑞峰夜市後就回家休息啦!

哈~心情好買了一張刮刮樂,中了一千說= =+





隔天一樣吃城色的早餐!

好像是另外請人來做的,不是民宿主人

住宿沒有包含早餐喔!
是要另外付費的!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特色主餐,不過只有一種
所以我跟阿默都是吃ㄧ樣的
只有飲料可以加價換購其他種飲料






吃完早餐就出門啦!

(我們倆的表情好呆滯喔XD





路過駁二特區的外圍
想說下來拍照一下!

以前在駁二都只有看到小的雕像
沒看過這麼大的XD
這2尊是在七賢路的2邊

噗:我們分開拍
默:我要跟女的拍
噗:為什麼?
默:阿,算了,我本來想摸她的胸胸的
  可是太高大摸不到><
噗:.........





這天預計好要來看金鋼狼

特地來了夢時代!以前只有坐過摩天輪(不過不是跟阿默XD
好像都沒有在裡面逛過。

剛好因為現場時間跟網路公佈的不一樣
所以要等1個多小時,就先隨便逛逛啦!





至從高雄跟黃色小鴨簽約後
隨處都可以看到小鴨裝飾和商品!
超熱門的啊!

不過這個黃色小鴨好像是一個牌子?(B.Duck!!)








感覺他的嘴巴和頭上的毛跟一般的黃色小鴨不太一樣
不過都一樣可愛>///<


夢時代好大
逛著逛著腳都痠了,還沒逛完全部= =

還好電影時間到了
就去看金鋼狼啦!!
金鋼狼超帥的!我還是喜歡擁有治癒能力的他
這樣才可以打敗邪惡的壞人阿!!



評價好像蠻兩極的
因為這次金鋼狼拓展到了日本
不知道下檔了沒?
還沒看的趕快去看喔!
阿噗和阿默都覺得蠻好看的^^

之後老規矩,逛完新崛江就回嘉囉!




今天終於搞定工作和房子

鬆了很大一口氣

雖然家人反彈很大

但我決定還是去冒險一下XD

雖然薪水不高

但面對新工作,我還是很有興趣!

抱著期待的心情迎接新生活


不過期許自己
以後要對家裡多付出一些!!(說好囉!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