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默默!!



下集出爐囉!!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圖吧!!








這張是可以轉動的圖
轉180度後看到的就是不同的東西喔!!
是人的臉還是雜菜鍋呢?







很多畫家畫出心裡想像的話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尤其是抽象畫派
但是把柵欄往上一放,就可以看出是隻可愛的小熊貓囉!!







和海中生物遨遊系列






等等~載我一程!!!






兇惡的狼人想嚇無辜少女卻倒楣的被少年反揍一拳!!






一 二 三  倒立!!







像這類需要脫鞋子的大幅立體畫通常都要排隊
所以最好選非假日去比較好!!
還有要有一雙穿拖方便的鞋子XD






牠們總愛跑出框框外!!
就只好被我們欺負啦= =+





抽走你的飛毯,看你怎麼飛!!





原來默默就是那命中注定的灰姑娘!!





這幅畫近看是女人照鏡子,遠看就是骷髏頭了!






這張默默姿勢有點失敗~
應該是要騎海豚的!





和可愛的食蟻獸親親!





猜猜看裡面的3個日本人藏在哪裡呢?

其實我們都很疑惑為啥要畫日本人進去= =?





默:哎唷~漏水囉~





猜猜看圖中哪3個磚塊是可以打開的??








默:不要隨便跑出來阿!!






噗:分我一些錢咩= =+





這張超有趣的~
他是畫在突出的三角形面
所以隨著觀賞者走動,會覺得圖好像也跟著在走






請找出5張臉!!






默:各位看倌要不要喝杯水?






噗:不要咬我的包包阿~那是新買得耶!!






默:投降輸一半好嗎!?








默:救命阿!!








哈哈~可愛的無尾熊趴在我頭上






下樓踢請小心!





看我的厲害!!





默:救命阿~我怎麼一直被吃阿?

噗:因為我不想脫馬靴阿= =+





破冰而出!!

不過腳露餡了XD







我們幾乎每一張圖都有拍喔!!大概只MISS掉2.3張吧~
在畫展裡時間過好快~拍著拍這太陽就快下山了!
所以就準備去逛夜市啦!!

看~熊貓車是不是很可愛!!
不過我不喜歡它的背面就是~所以沒拍XD







話說...那天很巧的...瑞豐夜市沒開
         岡山夜市也沒開= =

真是太幸運了!!
所以最後就到台南的武聖夜市啦XD


話說~這天出遊的髮質好像不錯呢= =+
應該是沒有經過安全帽和風的摧殘XD


吃飽喝足就回嘉義啦~
不過回到嘉義也快12點了!!沒想到也挺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