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好像把李默默變得更帥了



哈哈

這次噗本來就是計畫要敗家的= =+
壓抑太久(有嗎?

不過默默也有準備預算要買鞋子!

但是~如果買了鞋子...可能就沒有這篇穿搭了XDDD







買了鞋子的話= =+
這張床上默默的戰利品可能就只有一雙鞋!

其實我逛街真的都沒再看店名
覺得衣服好看才進去
進去覺得不錯叫默默試穿後才發現是LAKING

默默從專討那套在LAKING(一中街)買後~之後就一直和它很有緣
也有在嘉義的分店買了2次!
是說他們家的衣服真的有品質保證!
不容易鬆也部會退色或者洗壞掉之類的

默默每次要變身成型男的道具也幾乎是他們家的衣服喔!

好像應該請本人來說說敢想才是XDDD
不過默默的網誌已經結滿蜘蛛網囉= =

只好以我不太專業的角度來和大家分享囉XD







一開始先拍一套平常出去玩的休閒穿搭
其實也是我們一起在堀江買的BEST情侶T







剛開始拍時~默還沒被激發出潛力~想不出什麼POSE


只好一會看下面~






一會看上面這樣XDDDD

喔~對了~大家會好奇默默本來想買什麼鞋子嗎?

他本來想挑戰靴子喔!!
不過因為沒有適合搭配的褲子
所以試穿過後總覺得哪裡不對

於是專業噗就建議默先搞定褲子再說

話說~噗看男裝的眼光也很準的= =+






噹噹~這套眼鏡T搭配窄管直筒牛仔褲!

以前阿~總是覺得很瘦的男生如果在穿上那種很窄的褲子
貼到腳很細那種~都會覺得很噁心= =(其實是忌妒吧XD
所以都不喜歡默默那樣穿

可是漸漸的覺得這種稍微窄的直筒褲也很適合默默!
而且穿起來更有型!更好搭配鞋子
例如靴子!如果是太寬的褲管塞近靴子就會覺得好像小丑裝><
怎麼看都不順眼= =
而且褲管太寬反折也會太寬鬆~就不好看







默默在試穿衣服時~我一直在跟店員聊天XD

從北到南啥都聊~我喜歡這種店員!
不過有一種一直發問式的店員我就不太喜歡~比較不投機這樣
從和店員聊天也可以偷偷學到一些穿搭訊息= =+
故意講得很大聲讓在試衣間的默默也能聽到這樣XD

而且店員真的很會搭衣服
隨便拿一套給默默穿都好看!







這件牛仔褲的刷色很好看!
屬於深藍色款!

眼鏡T阿~我看到第一眼就覺得不適合女生穿XD
因為眼鏡在尷尬的位子XD
不過默默穿起來很好看!白T最安全了!不管搭配什麼款式的外套或褲子都好看!







LAKING當時在促銷2件T恤500摳(原價可是980摳的喔!

偷偷炫耀一下~
因為店員很開心我們又回頭找他買衣服
而且還多挑了2件T恤和牛仔褲
所以最後直接不跟我們收T恤的錢= =+
(不然基本上特價品是不能做折扣的!

我真是省錢小幫手~哈哈哈
幫默默跟店員打交道= =+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逛街還可以指定要找哪個店員買東西!
看熟不熟客~折扣還會不一樣這樣
如果店員不爽~也可以不想賣你= =+




再來是默默的第一件土黃色休閒褲!




好像也是近期發現這種大地色系的褲子很好做搭配!

其實默默在出門前還有做功課XDDD
逛逛網站上的穿搭術
例如~如何穿搭才不會變成紙片人



那我們女生是不是要去找"如何穿成紙片人"






是說~默默拍著拍著就越來越有FU囉!

這套重點是那件薄罩衫
其實剪裁有點像西裝外套
所以搭T恤或襯衫都好看!

(阿~忘記較默默搭襯衫拍穿搭了><






其實我也可以把默默的腳拍的很長= =+

這次拍穿搭發現~其實瘦的人也是有雙下巴˙XDDD
不過照片都被默默刪掉了~哈







話說~研究生穿這樣會不會太帥XD

還是要規定只能跟我出去的時候才能這樣穿= =+







哈~被我找到一張有雙下巴的= =+

我拍照的時候都還要提醒默默收下巴這樣~超好玩!!







噗:如果項鍊再長一點就可以咬著了= =+

默:咬那幹麻


噗:哈哈哈哈哈~









這張是要電誰!!?

因為這套太好看~不知不覺就拍了很多張

而且也因為默默越來越駕輕就熟
所以NG的照片也變少了
大家忍耐點XD







說真的~我們逛完堀江後~偷偷算了一下
那個店員幾乎幫默默打到了6折耶!

還替他擔心會不會打太低這樣XD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有很好的印象~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堀江逛~一定拉著默默在去找那個店員XDDD
(是不是太容易被騙







好啦~默默的第一次穿搭初體驗就分享到這啦!!

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嗎XD?

沒關係~明天還有噗的小穿搭要上場= =+
(自己很HIGH這樣


喔~對了~下面還有默默的小教室和大家分享紙片人穿搭心得!





---------------------------------
默默在網上學到的紙片人穿搭小撇步以及個人穿搭心得分享!!
(服用下文前 請先把握住一個原則 紙片人最好以多層次穿法為主!!)

1. T-shirt
   
    (1) 顏色上盡量不要選擇深色的 別人看起來會更單薄 而且也更沒有活力

    (2) T-shirt 最重要的就是上面的圖樣了 一件好看的T-shirt 圖樣的大小 位置和主題性都很重要
         (這是我在設計 T-shirt 的時候深刻感受到的一件事!!!)
        
         而紙片人應該選擇的圖樣要把握以下3大原則:
         色彩鮮明活潑、圖樣大甚至誇張一點也沒關係、圖樣佈滿整件T
         (舉例:這三大原則 剛好依序是上面我穿的那三件T)

    (3) 領口盡量選擇圓領 這樣能讓自己的身形多一點修飾的效果

2. 襯衫

    (1) 襯衫的版型很重要 盡量挺一點 領口部分也選擇開口大小近似於臉寬的寬度會比較好

    (2) 樣式上 格子或條紋都可以對身型修飾 但是要把握一個重點 "大"
         太密或是太雜的格子或條紋 不但沒有修飾的效果 也可能會把自己的缺點 (沒料) 洩漏出來...

    (3) 萬一穿的正好是細條紋的襯衫?! (像是我第一天的那件...) 
        可以把袖子捲起來 在手臂部分多製造一點層次
        或是把領口釦子解開  在領口部分也多了層次

3. 褲子

    (1) 不要選太貼腿的版型 鳥仔腳會跑出來見人...
   
    (2) 褲子一般分為 大直筒 中直筒 小直筒 喇叭褲
         瘦子盡量選擇前兩項... (尤其是要避免喇叭褲... 穿了就像是2支筷子插在一顆貢丸上...)
         大直筒 我第一天穿的那件牛仔褲
         中直筒 新買的牛仔褲和墨綠色那件
         小直筒 新買的土黃色休閒褲

         大直筒 雖然可以掩飾過瘦的腿型 但是 相對於其他類型的褲子 視覺上會把腳長縮短
         (不過 如果是瘦高型的男生 7頭身以上 加上上半身的搭配 其實還是可以穿的很好看)

         中直筒 算是入門款 效果居中 腿型上都有修飾的效果 而且視覺上也能增加些許腿長
        
         小直筒 雖然我前面說不適合瘦子 但是 如果版型好看 或是自己本身小腿肌不小
         這種款式對瘦子來說 修飾效果就是大加分!!
         像是這件土黃色休閒褲 他在小腿上的皺褶就能多給人家一種層次感 (店員提供)
         而且 我本身的小腿就不算細長 (還是有肌肉的XD)
         這樣穿起來 不但腳不會細的過分 也能有不錯的修飾身型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