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剛好陽光灑在我們身上!!私心的很喜歡這張!!這也是放在網誌當背景的原因!!



喔~這天因為終於放假
所以就坐車去高雄找默默!!









第一站就是來到詩涵和立愛都迷路過的自助新村= =+

這裡真的比彩虹村有話題趣味多了!!

我們是禮拜三去的= =+因為立愛和詩涵的綜合經驗就是不要假日去!!
(有做過功課這樣!!)







在這條巷子也有看到立愛說得男男戀
不過默默說有點噁心這樣xd








至於這個中山先生呢!!

我去爬立愛和詩涵的文時...我笑了!!
因為默默.阿源.阿名這三位男士的動作都一樣!!!
都是要跟中山搶蕃薯xd
而且手放的地方都一樣~哈

比較狠的就是阿源了!!搶得時候還不忘踢了一下= =+









這邊有個地方是貞子的家
看詩涵的網誌有拍
當天我根本沒興趣去看= =
可是後來默默帶朋友去的時候有進去看
他說走過去的時候都會嚇到
因為裡面有一個貞子人偶><










在這個小傘壁畫的時候 以為只有這把傘 所以就先拍了男生愛女生這個系列

結果沒想到後面真的有小時候很愛亂畫的三角形傘!!









這邊有阿伯在賣太空氣球

還有不少年輕人在這邊接力吹

不過我們沒啥興趣就是@@








可愛的郵筒!!應該是可以使用的吧@@?







剛剛說的三角形傘







在拍照的時候
都會想說立愛和詩涵有沒有拍過了xd

不過也想不太出什麼創新的動作就是!!








噗:默默去開車!!

默:這是要怎麼開= =?







再來要進入仙姑街囉!!







聽說在這裡練功會比較厲害這樣!!?







這牆上有附一把玩具刀~真是超貼心的!!

不過不知道牆上畫得是什麼古人~還是就只是古人?







左上角那住家的門好可愛!!還附上傳話筒喔= =+

感覺這邊的居民還蠻樂在其中的這樣
也謝謝他們用心的維護
我們才有好玩的地方可以參觀







默默說要擺這個表情才顯得他自大傲慢!!!!

真是讓人有想k他的fu= =







右邊是摸動物系列!!
左邊是電話亭!!







現在看這個才發現...自助新村的畫還沒滿1年喔@@?







右邊是有人要升天系列xd

大家來一定要拍得天使翅膀!!
不過那天有聽到有人要扮惡魔這樣~只是沒有黑色翅膀
還有情侶因為要拍帥帥的照片還拍到男方生氣這樣xd
(因為我們在旁邊等著要拍= =+

左邊...其實我快到170了咩= =+因為我增高鞋!!!







右上角那個門阿!!
我們和詩涵一樣以為是住家所以不敢開xd
結果回家後看到立愛網誌才知道別有洞天!!

真是可惜沒拍到><

(其實我覺得愛家人一起來的話~一定可以拍更多有趣的照片的xd







這邊晃得差不多後就前往義大看電影囉!!





因為某人吵著說變形金剛就是要到電影院看才過癮
然後義大的3D比較便宜~所以就來這邊看了
不過看了以後...其實覺得...3D跟2D沒差多少耶= =
只有一些特殊鏡頭比較有差!!








不過...大黃蜂差點騙走我的眼淚啦><
真是的...機器人也這麼人性化這樣...
看完之後真的是大推!!很值得一看喔︿︿
BUT~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女主角@@









看完後就在義大逛逛
準備要去搭摩天輪!!







超大胖哥>///<







義大真的好有錢!!!
整個很歐風~好像城堡喔!!!而且很壯觀
做摩天輪的時候還看到另一塊地也在蓋東西~不知道之後還會有啥新建築?
(好想在這裡住一晚看看喔!

P.S那天有看到有人在這裡拍機車追逐戰耶~不過只有一小段
然後那個演員感覺有印象可是一直想不起來他是誰= =









哈~人家不都是熱戀時比較會想要來做摩天輪
可是我以前都覺得不必要花這個錢= =也不喜歡逛百貨公司
所以一直沒和默默坐過摩天輪@@

可是一個人在嘉的時候
突然有天好想坐摩天輪喔!!
所以就跟默默要求了= =+
(是越老越幼稚嘛?

不過...立愛...如果你也想坐摩天輪的話
勸你還是去坐台北的好了=ˇ=
(還是其實已經坐過了@@?

因為這個台灣最高的摩天輪...我坐起來真的會怕怕的><

而且到最高點的時候風衣吹整個好晃喔...害我都一直講話分散注意力

(不過還是完成我的心願了= =+







其實逛義大是衝著這個漂亮的中庭水池XD
(因為花猴介紹過

真的很漂亮喔!!用這個當背景的話~拍起來的照片都很夢幻!!
好像叫做羅馬天幕廣場的樣子







好囉~想逛得想看得想坐的都達成後
就離開填飽肚子囉!!

有人說要先帶我去吃下午茶在吃晚餐這樣


可是...騎到一半下雨了= =
(是很大的那種~有一段路還淹水!!
很慶幸剛剛在坐摩天輪時沒有下大雨

於是我們很狼狽的到達要吃下午茶的地點"雅緻咖啡"...
時間也DELAY了...所以乾脆在這裡吃晚餐
然後...這裡居然是默默朋友打工的地方
(原來早就計算好了
可是我好狼狽喔~都濕答答的= =

默默說:這樣才有驚喜的感覺
(害我有想打他的感覺><


不過默默的朋友就是誇我安全帽的人喔= =+真是謝謝︿︿
他泡的伯爵鮮奶茶超好喝的XD

謝謝招待啦!!






吃飽喝足就做火車回嘉啦~

一整天下來好累
好險沒在車上睡過頭= =
雖然嘉義是終點站...不過我下車的時候...還看到一個阿伯在車上熟睡
(應該車長會去叫他起床啦~哈


話說...
本來以為已經補齊了高雄景點
結果看了詩涵網誌才發現...美麗華站啦!!忘了去了><
只好下次囉!!


大家如果要看不一樣的照片~可以去逛逛立愛和詩涵的網誌喔!!



詩涵的~高雄捷運一日遊
http://www.wretch.cc/blog/shihan9/34627623

立愛的~高雄眷村裡迷路
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Aii/24135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