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紅色的背殼真是美翻了


今天這篇真的只是開箱而已XD
本來要順道介紹一些實用APP
可是發現有些要使用一陣子,才比較好介紹

而且這支算是我的入門機
之前有一隻LG的智慧型手機,可是因為沒有搭配網路
所以一點也不智慧XD

剛拿到P的時候摸索了幾天才把手機調整到最適合我的樣子


這次有搭吃到飽專案!
詳細價錢還是要到門市去問比較了解喔!







開箱囉!!
從袋子拿出來就只有這樣一個盒子,還扁扁的
我記得以前辦手機至少有2盒說,而且都胖胖的

聽說現在大部份機款都是簡配!







像P是內建式記憶體有16G(大概可以使用12G吧!
一體成形金屬機身,所以背殼不能拆,不能替換電池

所以我的手機配件只有耳機,充電器,說明書,試鏡布
充電器還是2用式的(因為環保





剛拿到的SONY手機桌面(其實也蠻漂亮的
不過現再我的手機已經長得完全不一樣了XD走的是可愛風


我的需求是照相功能要好用!
外型好看!女性化些!
很多手機都胖胖的,不喜歡
SONY很多款手機都設計的很時尚喔





手機是很個性化的東西

噗超重視外表!看我之前辦得就知道LG的GT540!
粉紅色菱格紋機>///<
超漂亮的!雖然要換掉它也很捨不得


不過這次的小老婆更威了!
本來只有紅/黑/銀,在我辦的不久前出了桃粉
馬上就決定要桃粉啦!(雖然紅色也很豔麗






一定要和美美的小老婆拍照的阿

默默說我現在手機都不離身了XD

是吃醋的意思嘛= =+



下一步!希望週遭姐妹們都有網路吃到飽XD
這樣就可以盡情聊天了~哈哈



不過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
還是不要當低頭族喔!
把握相距時光才是最實在的啦


喔~對了~聽說中華的網路傳輸比較順耶!
我的台哥大在KTV李網路變的好卡喔ˊˋ
(有機會再考慮要不要跳槽XD




之後有機會在介紹APP喔!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