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記跟阿默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啥時了


下高雄第一天就直奔這裡吃冰了
沒吃中餐的2人~直接跳過吃下午茶XD

一樓是貝殼精品
有些貝殼雕刻超厲害的!






然後沿著都是留言紙條的樓梯往2樓走
就是用餐區囉!

(會不會進入主題太快XD?

哈哈~因為下班洗完澡後都好晚了~要節省時間






也有和室座位喔!
不過我懶得脫鞋子~哈





隨便選了張桌子就坐下
可能是因為禮拜5下午的關西~客人不多





低消60摳喔!
點完要下樓結帳!

這次桌上的這個東東終於勾起我的好奇心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應該還太必淑



喔~說到這個!有些男女朋友一起來逛阿~
女生試穿都超必淑的~穿完明明很好看~感覺她又很喜歡
男友也點說好看!!!
可是居然不買= =
還用很小的聲音說:再看看
是在必淑啥的!可惡><

(不過女生們都是這樣過來的吧XDDD





一次10摳喔!

對準自己的星座投入

今天心情好~來求一下籤!






然後轉動白色鈕!





上面的轉盤珠珠會跑到某個數字

像我就是跑到0!





然後籤就會掉下來





天63!!!

運氣到底如何呢?緊張刺激的來囉~~~~~





坐了3個多小時的機車~頭髮超級NG><
而且這天風超大!!

打開籤紙會先看到數字代表啥
我的是大吉喔!(算第2好的= =+

再來會有個性分析:結論~其實我的另一面是正經又嚴肅的人!
      財運:賺錢能力優,但支出大!
      愛情:回到真實自我替對方考慮
     異性運:維持現狀就好

最後還有金玉言跟腦筋急轉彎~這2個就看看就好

其實看完覺得頗準說!阿默也覺得
(我都擷取結論而已~其實籤裡面還有很多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每隻籤都一樣吼XD?


求籤占卜都是參考而已啦!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確實走出的路!





不久上菜囉!

我們選一人份貝殼冰
選2種料:水果跟粉圓

2球冰淇淋!(因為要湊低消XD





阿默很努力幫我折回去~因為我說要帶回家打網誌XD





開動囉!

冰都差不多那樣啦!(我覺得
只是視覺上的裝飾享受豐富一些
冰淇淋和粉圓好吃!

外宿族都會特別想吃水果~不過西瓜沒有很甜XD

我和阿默應該是去吃回憶的

不過比起海之冰那類的~環境乾淨許多喔





吃完就走去西子灣

路上看到新開的餐廳!浪花驛站!

飲料部賣的色色系列的茶引起阿默的好奇心
不過因為剛吃完冰,就沒買了

不然阿默超心動的XD





然後還路過這個~記得以前沒有注意到
好像是關於武士和公主的浪漫故事
最後化成石頭永遠相守





西子灣改變好多喔!!
(阿默也好久沒來

感覺是向外拓建,有大片草皮!
變寬闊了,難怪吸引那麼多大陸客!

不過附近都沒有擺攤或店家
不然經濟效益應該很可觀= =+





然後就回到85大樓啦!
這次一樣是住加霏喔!

因為超想住他們的絕代時尚房
可是還是沒訂到= =

但因為阿默是會員,又是禮拜5入住,會比較便宜,還有2客早餐
最後決定住雅築時尚
因為阿默說這間比較方便吃飯!





進門看了一圈後,覺得這間超多收納空間的
感覺好適合長久居住喔!





隔成1房1廳1衛





這玻璃後面都是收納櫃





阿默說每次住旅館使用最長的時間是吃宵夜時間
所以吃飯空間一定要舒適= =+

不過電視距離有點太近





那化妝桌我都沒用到XD





喔~對了

床前面還有更衣室喔!
跟書桌喔!!

更衣室超棒啊
可以放好多衣服喔>///<





感覺租上一個這樣的房間長久住下來也很不錯= =+
不過85大樓的月租都好貴=口=





整理好後就去吃晚餐囉!

阿默介紹的厚得福





門口師傅都現做喔!





還有餡餅!

晚上打這個越打越餓><





因為第一次來
吃完後我才注意到有這麼多的小菜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幾盤來吃吃!(握拳





超多人的!!





紅茶跟豆漿無限暢飲

阿默用成豆漿紅茶(一半一半
還蠻好喝的喔>///<




點餐囉!



三鮮蒸餃


比之前在五匹馬和五朵花那間之的蒸餃好吃= =+




甜烙餅

這個超好吃!!而且很大一片~比臉大很多!
多人分著吃會更好吃喔




紅油炒手

這個超推!紅油有加醋~很有味道(不會太辣
3道裡面我最喜歡這個


現在好想在吃ㄧ遍喔!

我們2個才點3道就吃得超撐(多虧了甜烙餅XD





晚上當然就是新堀江和瑞峰夜市血拼囉!

這是我和阿莫的戰利品= =+
不過那天很衰的是,在新堀江白白被拖吊><
(我們2個的拖吊初體驗XD




隔天一早豐盛的早餐

這次就不多做介紹啦!





到了中午就準備和愛家人會合唱歌囉!出發GO





唱歌過程很有趣
但因為某人照片一直NG
所以就略過XD

每次聊起大家的近況總是很起勁!
那種說一句話就馬上會有人回應的感覺真好

還是喜歡熱鬧的FU
但這種知心好友可遇不可求阿



希望下個相聚的日子很快到來喔!!

快來嘉義皇后探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