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當然要放我最愛的紫色阿



今天要來介紹嘉義2個漂亮的地方

是我去過後就想分享的!
應該說特別想分享給愛家人看


聽說這2個地方的建築(?)藝術品(?)
(我比較喜歡稱藝術品
好像都是同一個作者設計的!

難怪風格超像!
這篇就來看看漂亮的照片吧






先來介紹晚上的月影潭心

就在我們熟悉的蘭潭喔!
沒錯!就是我們讀了4年的蘭潭校區的嘉大!!!

記得PO照片上FB時~麗萍還問說這是在哪?
那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啦









月影潭心用的材質好像是鐵?金屬類的?
(網路應該查得到XD好混~哈哈








假日蘭潭就蠻多觀光客的
現在有了這個藝術品後
更多觀光客了!
尤其晚上~真是適合約會散步阿



那來和阿默來這裡走走
還抱怨說大學4年沒有一次晚上來蘭潭聊天過= =
連在女生宿舍樓下好像也沒有@@?(阿默說好像有一次XD







藝術品下面有點像涼亭~可以休息





看完晚上的

當然要看一下白天的月影潭心啊!





白天搭配蘭潭的風景更美了!











月"影"潭心






不過白天好熱XD
還是喜歡晚上涼涼的天氣!





在藝術品上望出去的蘭潭風景!

感覺大學4年都沒有好好欣賞,真是有些可惜
聽說蘭潭日出超美!!







再來就換地點啦!





這是晚上的森林之歌

是在文化路地下道旁邊!
這是月影潭心之後建的,感覺比較像公園






很寬闊!
晚上用的燈光只有黃光
沒有像月影潭心那麼花俏









用得是木材跟竹子
不知道是不是用檜木?

走進去的時候覺得好香喔>///<
我喜歡樹木的清香









走道全部都有打光





白天的森林之歌







雖然乍看之下覺得2個作品很相似
但是還是有不同的風格喔!





照片有KEY字的是用噗的小CA相機

之外的是朋友的單眼!拍起來超漂亮的~像幅畫






從高雄來的朋友
也都有介紹他們才這2個景點逛逛









森林之歌旁邊就是鐵道

每隔幾分鐘就會有火車經過

記得以前小時候都會特地去火車會經過的地方看火車呢!

大家小時候都會對火車感到好奇吧?!










平常都沒經過這2個地方
知道的時候都已經建好了

真好奇當初開工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應該需要很多人一起完成吧




森林之歌也變成我穿搭的景點XD
不過觀光客太多我也會害羞>///<


有機會回來嘉義走走看看吧!








給阿噗噗:加油!!一定要努力撐過第一個月!!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