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有沒有超級美味的啊!!!




很開心若心和阿珈來探班
在忙碌的星期六硬要來當我的VIPXD
這VIP真不是當假的!
是我遇到的第一組需要跑上跑下無限次的客人= =+

我的長靴已經訓練到可以撐到晚上都沒問題
結果這天~在若心和阿珈離開後沒多久
我就受不了換鞋子了XDDD

不過還是很開心


阿~對了~先附上資訊好了
YEAH 
YEAH YEAH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2點
電話:(05)2281628
地址:嘉義市康樂街107號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提供無線上網&可攜帶寵物(有專用座椅)







這天我們應該是第一批客人= =+
因為還要趕12點半上班
所以11點初就來了!






本來都是衝著要吃漢堡套餐的><
結果這天居然沒提供!!
MENU的照片還這麼吸引人,真可惡!!










順手拍了店內環境擺設
發現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
椅子很好坐~空間舒適很讓人放鬆
晚上來應該更有FU!







都過了一年多~大家還是沒啥改變XD
應該是我們都有定期約會的關係吧>///<

不過~這天我的臉好圓喔><





烏龍鮮奶茶!!!好喝







萊姆紅茶!!(忘了問若跟珈好不好喝






香蕉巧克力鬆餅

香蕉好好吃XD(最近下班都會買水果當宵夜!

鬆餅倒是還好~吃起來好像脆餅喔!!
口感酥酥脆脆很好吃,可是咬下去感覺空空的
噗還是喜歡紮實口感的鬆餅!!






起司白醬焗烤飯!
記得若和珈好像是點培根還是燻雞口味啊???(趕快出來面對!!!

哈~我是沒記性又不負責任的版主

之後MC又發燒感冒就忘得差不多了XDDD

不過我記得若心把紅蘿蔔都挑給阿珈吃






餐點附贈味增湯





我和阿默點得是咖哩嫩雞焗烤飯!

還蠻好吃的
都有吃光光喔!

不過噗還是覺得他們店的特色應該是漢堡套餐><






洋蔥圈圈!

個人覺得還好~可是阿默好像很喜歡吃洋蔥圈!
(是沒有洋蔥味的洋蔥圈)





起司焗薯條!
很喜歡焗烤+薯條

可是裡面加了很辣的牛肉醬!!!
超級辣的><





小女兒>///<

阿珈說~這雙靴子讓我的腳變得好修長~嘻嘻





阿默的臉好胖XD
(不管還是要放這張)


雖然這天要早起迎接你們有點累累
但還是喜歡看到熟悉的你們!

好想再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喔!




今天又放假了!
(不過其實只是這個月的第3個休假

想當初剛開始工讀的時候~可是月休12天呢!
之後變成月休8天
畢業後變成了月休5天甚至4天
感覺還蠻厲害的!
哈XD
對薪水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

因為休假很少~所以每次休假都很認真安排
幾乎每次都特別早起
難得今天昏睡到下午2點才起床XD

但又不想浪費假日~所以又來交作業啦


下次放假又是一個禮拜後了!
在這悠閒的一天
來去看個網拍好了XDDD


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