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受不了這種可愛的誘惑阿>///<


今天又放假假了!!

準備待會要去燙頭髮!!
經過和阿默討論後~決定燙捲了
雖然上次外拍的經驗有讓我想燙直的想法
不過因為家裡有離子夾
所以燙捲後還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變直的= =+

大家期待一下~會變成怎麼樣吧XD
希望不會很老氣



那就迅速分享一下在淘寶敗了哪些東西吧!





在這裡貼上淘寶網址

熊頭形狀的空白便條紙

就不在貼上每樣商品的網址囉!!
點進去琳瑯滿目,慢慢逛吧XD
不然每次開淘寶網頁都好慢,我也怕點進去我又想叫詩涵幫我帶東西回來了!!哈






最近生活的很安逸~
還沒開始使用XD

其實是大部分事情都記在腦袋啦!





卡套*2

其實我比較希望底色不是透明的><(當初沒想到
不過也很可愛啦









透明的缺點就是會看到很多圖案重疊= =







小雞耳機塞!!!
我的SONY P寶第一個耳機塞就是這個!!!
雖然嘴巴顏色有點暈染~但我還是用得很開心

現在逛街都想買立體的耳機塞~可是都好貴喔= =
一個要1。2百塊我真的很難下手(勤儉阿  喂~






卡套本

這就略過吧= =
因為SIZE太小了
可以塞近卡片~可是很難拔出來

後來我只拿來放一些可以修剪大小的名片= =
(奇怪大陸的卡片大小和台灣有差別嗎???





可惜內頁做得那麼可愛!!!





卡套背面!







眼鏡盒!!一看到這個就想說要買2個~一個給阿默!
我用綠色的,阿默用紅的!
質感真的很不錯喔!(很喜歡關上蓋子的聲音XD
還有表面的布料質感

本來預計要拿來放墨鏡~也失策!!
放不下去阿XDDD
只好拿來放平常的眼鏡或小東西囉~哈






這是詩涵送的壁貼


不過家裡牆壁目前已經很滿~還在思考要貼哪裡XD





最進入手的可愛鏡子!!
胖胖的維尼熊

(這是在文化路買的




這7樣加起來才2百多塊吧!!(都是眼鏡盒的錢
淘寶買小東西真的超便宜的!!
不過也踩到好多地雷= =
可是~還是會想買XDDD

因為我又跟了一次拉拉熊的淘寶團了XD
不過這次才看上2樣!

剛剛點網址的時候看到新上架的拉拉熊筆,有心動了說
不過詩涵應該早就填完單了XD

多虧詩涵,才能偶爾買買淘寶
(不然我是個懶得學怎麼使用淘寶賣場的人




詩涵也在大陸辛苦工作賺錢!
久久才回來台灣玩一次!
我也要加油



努力賺錢的你們
努力實驗報告的你們
努力充實自己升等的你們

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