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突然發現我跟阿默在各組別中都是穿最短的XD



這兩天去墾丁天氣超級無敵好的
超後悔沒穿長裙><
只好曬得黑嚕嚕回來XD

墾丁嘛~
想必大家都去過很多次啦!
行程中也一定要玩水的啦!
然後再來重點就是漂亮民宿
和其他走走看看的觀光景點囉!

但因為暑假期間的周末加上六人房難租
所以很多民宿都客滿了!
最後勉勉強強租到了個陽春六人房型
所以就不多介紹啦XD

那這篇就看看照片回味一下
陽光。沙灘。比基尼吧XDDD
(哪來的比基尼~~~








一早出發
到了墾丁也差不多中午
一行人去了阿利海產吃中餐

人超級多的!
記得要先找位子拿號碼牌
再排隊點餐啊!!
(朋友多的時候可以分頭行動= =+

我們點菜經驗不足
隨便點點,不是什麼令人驚艷的菜色
不過飯可以無限續碗,所以也吃得超飽的!








回民宿整裝休息後
就整裝出發去踏青啦!!

阿噗的新鞋鞋~是阿默挑的!
他很喜歡XDDD
不過我覺得腳腳胖胖,沒有很修飾







因為太陽還很大
所以就想說到山裡避暑

來到了社頂公園!
(李阿默很適合戴白框墨鏡耶!







朋友的單眼很可惜
不知道鏡頭怎麼了,拍起來都藍藍霧霧的

(這篇裡面比較清晰的都是用我的小相機拍的







獻上幾張風景照!

來到這裡馬上想到去年的愛家墾丁遊!
時間咻的一下~
一年了!


真期待今年的旅遊!!





走完社頂公園
阿默滿頭大汗,還脫到只剩吊嘎
(誰叫你要穿2件衣服= =

休息片刻後就準備玩水啦!







這次我們終於有比較靠近風吹砂海灘了XDDD

記得去年本來也想去無人海灘
但是時間有點晚
加上大家都迫不及待下水了
所以記得好像在南灣還是小灣就衝去玩水了
但是就是要人擠人!

這次我們開車到了風吹砂
人潮真的少了好多!
有一大片都沒啥人

不過風吹砂無人海灘在更裡面
我們也是因為太陽公公要下山了
所以就在這裡玩起水了XD









哈~
朋友幫拍的一系列有FU的照片
婚紗照也不過這樣而已阿= =+

在這裡玩要小心
因為岸邊很多礁石
不過因為沒啥人,所以很好閃避XD





回民宿梳洗後就準備逛墾丁大街啦!

墾丁大街也就是吃吃喝喝囉!
吃飽喝足就打屁聊天睡覺啦XD

。。。。。。。。。。。以下略過。。。。。。。。。。。。






隔天~
墾丁天氣晴!早安!

在附近吃完早餐就出發前往海生館啦!







藍天白雲!!!
多美好的天氣啊!!!

不過超級熱的!
走沒幾步就滿身汗了







所以就趕快躲進海生館內啦!

阿噗還是第一次來海生館玩呢!
韓劇偶像劇看了很多
所以很有憧憬










裡面很大!
有很多館可以逛
而且假日人潮很多
我記得我們在這裡逛了4個多小時吧=口=







因為小相機畫素沒有很好
所以魚魚們的照片就意思意思照個幾張!
證明有來過就交差這樣XD









海底隧道跟我想樣的很不一樣
真的很不一樣!

可能電視劇都把它美化了吧XDDD
也可能因為台灣海域生態的關係
顏色都不是很鮮豔
大部分都是灰灰咖咖的魚類









走累了休息欣賞一下窗外的美景!

那天很可惜沒有看到小白鯨的表演><
聽說小白鯨很聰明呢!





到了紀念品販賣部!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誤
好多可愛的娃娃!
可是阿默都不准我買回家><

看到企鵝娃娃
就想到整個海生館裡面
我最喜歡的就是企鵝館了!!
圓圓胖胖的肚肚
靈活的身軀游來游去跳上跳下
超可愛的!

彷彿知道我們都想跟牠拍照
一直展現泳姿徘徊在池邊,超可愛的啊!








逛完禮品部也差不多要回家啦!
阿噗超乖的
一個都沒下手!

以後阿噗一定要在家裡設一個專門擺放娃娃的大櫃子
然後大買特買= =+





我一直覺得我被店員騙了
怎感覺我帶這付墨鏡怪怪= =

不過那天太陽好大好刺眼
所以只要走出海生館
阿噗一定戴上墨鏡!!

(以後還是戴頭上裝飾就好XDDD




最後因為一群男生在海生館逛著逛著
嘴裡口口聲聲喊著各種生魚片的名字

所以我們決定去一趟東港!
吃完美味又便宜的生魚片熱炒後
就各自打到回府啦!


開心的2天一夜!
又是個美麗回憶!

有些地方永遠去不膩
因為人。事。時。地。物
完完全全不同
就會組合出各種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