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一點小改變就能讓我好心情



YA~終於也把這一面牆貼上壁貼了!!
要不是在這面牆掛上創意相框的的話,可能又把預算挪到衣服上面去了XD

延伸閱讀:不囉唆*讓人難以抉擇的可愛小物

掛上紙相框後,就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有點空
馬上就想起了壁貼= =+
逛夜市買晚餐時,立馬去挑選!!!

心中草稿早就打好
想說要選一個能佈滿整面牆的!大概是花草系
所以選起來很快!噗和默很快就達成共識
而且還是紫色系的>///<

這次選的這個,篇幅大,所以要300摳!
可是貼起來超滿意的ㄚ
不過話說,愛心旁邊那一串英文,還是不太清楚再講啥XD
但整體上,這次貼起來超迅速
只把本來直立式的原圖案設計,動了一些腦筋改成橫幅!
壁貼就是好處在這裡,可以照你所想的改變設計
而且也不傷害牆壁,貼錯私下即可

不過再貼之前一樣要用毛巾或衛生紙擦過牆面
防止灰塵讓壁貼黏不牢靠
確定好位置後就貼上去,貼的時候記得把空氣擠出
最後貼完再整面壓平撫平即可!
超簡單的阿!!輕輕鬆鬆就讓牆壁美美的,心情也美美的









另外原本掛在這面的手工大型卡片!就移駕到左邊的牆!(上圖中左邊黑色那塊板子

上面還有愛家人給默默的祝福呢!(看得出來那時大家還不熟默默XD
不過有些字隨著時光也慢慢淡掉了ˊˋ
那好像是交往第一年吧!時光飛逝阿XDDD
默:只有那年的卡片特別用心!!!(噗掩面


那右邊的小熊盪鞦韆壁貼,大家就熟悉啦!

延伸閱讀:
過年就是要穿新衣帶新帽帶來新氣象

在穿搭出現過很多次= =+
那個當初就是為了拍穿搭而買的!
現在雖然將手工卡片放到這面牆
但還是有留白喔!哈哈
用心良苦阿我XDDD

小熊壁貼當初就花了很多時間喬位置,所以還有把各個步驟拍下來
(畢竟花了快2個小時阿!
這次就沒那麼費心了,咻咻咻就貼好了

當貼好的時候我才意識到:阿~忘記拍照了
不過我想大家不會在意過程啦!結果很美就好啦!










另外補拍了一張"有人的"做紀念XD

不知道以後拍穿搭會不會用到這面牆耶@@?
拍出來效果不知道好不好?
讓我們拭目以待


為了拍照還特地換衣服XD(家中睡衣掛~~~





那就這樣啦~分享完畢!收工!






哈~打這麼短的文章還真不習慣!挺不賴的= =+
最後來插播幾張照片!

胖哥疊疊樂!!!!!!

那天洗好澡的胖哥,和一群朋友玩疊疊樂
疊著疊著越來越高(最下面是監獄兔先生




不料!一隻手出現了!!!!!!!!!

拿著積木朝著胖哥丟來






然後就全倒了XDDD
(好幼稚喔~哈哈






這幾張早就在FB上面PO過了
當初獲得廣大迴響(有嗎?

哈~其實娃娃也是佈置家裡的好幫手喔!
不過也是我的過敏原吧!
但我還是很愛娃娃>///<

重點娃娃要擺好,才有效果喔!
不然就只能稱得上"亂"!

娃娃們既能裝飾家裡
又能陪著安然入睡,多好!

默:不要再想藉口了,家裡娃娃名額已經額滿!!




哈~好啦!不多說了!





阿噗噗碎碎念

對了,最近朋友介紹
我可以去應徵uniqlo的儲備幹部!
UQ是一間日本的服飾品牌!
聽說野心很大,想在台灣3年開100家分店!
聽了好心動喔!
不過目前嘉義還沒有
而我還會待在嘉義一年,所以就放棄囉~
希望一年後還有這個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