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刪刪減減才終於決定就是你們啦!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百貨類?
哈!這家店賣了好多商品,有文具、餐廳浴室用具、收納包、3C周邊等
好多新奇又實用的小物!
害噗點進去就出不來
點著點著就不知不覺收藏了好多購物清單
最後還是拉著默默一樣一樣跟我分析實用度
以免我的失心瘋讓荷包大失血XD

所以~各位要小心服用啊!
(那還PO上來放火

其實這是我第2次買了~
第一次因為還沒這麼認真經營網誌
加上商品實在太可愛
一收到馬上就迫不及待使用
完全忘記要拍照XD

不過這次我很乖的都有好好拍照喔!
那就馬上來看吧!




NO1
韓國文具  動物造型原珠筆 小雞款

韓國文具 4色長頸鹿造型原子筆 藍色長頸鹿






喔~對了!
忘了提醒,因為不囉唆有實體店面,好像在台北有2家,桃園1家!
那為了回饋給使用網拍的買家,網路購物會比較便宜,但相對的不能挑款式!
而在實體店面才可以挑款式!
所以下標前要想清楚不管拿到哪款都會是自己喜歡的才下標喔


真希望南部哪天也開一家實體店面!好想親自逛一圈慢慢挑喔!
不然就只好等那天計劃衝台北了,哈








第1款很幸運的拿到我最喜歡的小雞(灑花

第2款我都無所謂!不過是拿到憂鬱的藍色長頸鹿!可是它才8摳喔!8摳喔!


因為上班會用到原子筆,所以看到可愛的都會多看2眼
顏色是長頸鹿的比較深藍一點(好像拍不太出來

喔~對了!有些競標時間已經結束,可以把商品名稱再搜尋一下
應該大部份會有新的競標時間,不然就是真的下架了






NO2

5色情侶鴿子屋愛巢小鳥 雀兒口哨鑰匙圈掛件+鳥巢收納座





哈哈!這款也是拿到我最想要的配色= =+

因為默默的鑰匙曾經在台南弄丟,手工做的拼豆鑰匙圈也跟著不見
所以重新買了一對兔兔吊飾當鑰匙圈,可是某一天黑兔也跟鑰匙分家


延伸閱讀:
8月份 照片小雜記

之後一直想在幫默默買一樣的鑰匙圈
可是都沒有適合默默的!應該說我覺得可愛的小娃娃他都不愛XD
也不想買重複的黑兔!

結果在不囉唆看到這個,我就覺得超級實用的ㄚ,而且又不貴
給默默參考,他馬上就答應說好!








而且還用很可愛的的盒子包裝


不過賣場一度跟我說缺貨,害我超難過的,還跑去別間店找
還好後來賣家說等工廠追加就好
我當然馬上回信說:我要等!!!!!








裝上鑰匙後,是不是很可愛!?

不過我把它黏在門的左邊,然後門把是在右邊
所以一開始還不習慣時都會忘了拿鑰匙XD

默默就有一次把鑰匙鎖在房間,還好房東在家

不然就趕不上火車回高雄了XD




NO3

3色小熊頭票卡零錢包





這個就有點參雜私心了= =+

(零錢包不知道換過幾個了我







不過這個還是有實用度的喔!
像是短暫出門不想帶大包包
就帶上一些零錢放張悠遊卡或提款卡就可以出門啦!
真是節省空間阿= =+哈哈哈







它的鑰匙扣設計可以拉長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用來做啥的?







裡面是可愛的白底紅點點喔


但是我還沒用過!
下次計劃要去高雄來趟大眾交通運輸之旅
就帶它出場好了= =+坐捷運可是要許多零錢的啊!








偷偷的露一下臉XD




NO4


健康美腳防滑拖鞋 五指拖鞋






這真是超級適合懶人的我啊!

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穿上它!
一站起來就可以馬上體會它的效果喔!






魔鬼氈的設計方便穿脫!

底部有防滑墊(忘了拍><

使用非常舒適的材質~很像抱起來很舒服的毛絨娃娃的材質(有講跟沒講一樣XD





調整鬆緊度讓腳趾頭都露出來即可







站起來後,明顯感覺到整個小腿被拉緊拉直

現在才用沒幾次,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而小腿變細
但是可以讓腿變得直挺,穿完後也覺得運動到的小腿舒服很多,有點拉筋的效果吧!

我都是穿著它站著看電視XD
不過沒有希望它能達到多厲害的效果啦!
純粹是一種看電視也有在做運動的安慰心理
哈哈




NO5


經典時尚彩妝刷具五件組






這一組呢!我還沒用到(抓頭

哈~但我覺得總有一天會需要到= =+
只是我現在常使用的化妝品,頂多只有隔離、粉底、粉餅、口紅
底妝OK就出門了!
所以需要的用具也不多!

不過我有一個疑惑就是,這些刷具用完化妝品後,是不是還要有個盒子或包包來收納啊?
不然全部都放在一起的話,刷子上的粉不就都亂沾嗎?

噗還是個化妝菜鳥,知道的就幫我指點迷津喔XDDD



NO6

餐具套組 不鏽鋼湯匙+筷子+金屬收納盒




這個就重要囉!

大家一起來注重環保愛地球!!!






有這麼可愛的收納餐盒

讓我更有動力帶出門XD

而且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雖然我現在還沒帶出去使用過

但至少第一小步達成!
(其實本來有想過買這個送愛家寶貝們的XDDD
因為這個超多款式的,每款都好有驚喜!






有在想要不要再多買一組= =+
給李默默也加入愛地球行列!



NO7

韓版泡棉隨意貼 多用途貼紙 日記裝飾貼 萬用貼





不囉嗦的貼紙都超可愛的!
之前就有買過一次!

這次是買泡棉材質的,摸起來好特別,好捨不得用喔


有得時候親筆手寫書信比網路上的電子郵件和手機簡訊親切的多
這時候貼紙就成了重要的小幫手
不管是裝飾或者是黏住信封口,都很好用喔!






這2款熊熊和小雞就是之前買的
給愛家人和朋友寫信時就用掉一堆!

我記的我上次還買了一些很實用的便利貼
因為還沒用完所以這次就沒買




NO8

創意懸掛相框+木夾麻繩組





這個超吸引我的!!!

因為之前看韓劇愛情雨時就有看到女主角用類似這樣的照片裝飾牆壁>///<






還去洗了好多照片!

有特地幫李默默挑帥氣的

第一次只用膠帶黏,本來想趁默默回楠梓給它個驚喜
結果居然趁我上班時掉光光= =

雖然默默說他還是有驚喜到

但我超難過的><

後來就用了2個掛鉤綁住麻繩才成功!
這樣才不會睡覺睡到一半砸到臉XD







照片可以隨心情隨時隨地的更換真是太棒囉!




有沒有!這次阿噗我都沒有亂買東西了吧= =+
每樣我都派上了用場!

不囉嗦的出貨速度很快喔!
連要等追加的小鳥鑰匙圈~我也只多等1個禮拜左右而已
收到的實品都很喜歡
不會因為是便宜的百貨用具就很隨便



現在好像有做超商滿288,運費只要28的優惠喔!
我記得我買的時候好像是滿490免運吧!

輕輕鬆鬆就讓我達到免運的條件(驕傲貌
還超過不少XD
點進去真的要慎選喔







最後  阿噗噗想說

雖然會經營網誌是因為部落客的耳濡目染所產生的興趣
加上我也是個愛分享的人
但是我會很認真很用心很愛我的網誌
所以,請盡量懂我好嗎?
阿噗噗最需要的就只是支持!!
只是一點小小的支持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